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萊克斯·貝根天奴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萊克斯·貝根天奴斯
Alejandro Bergantiños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Alejandro Bergantiños García

出生日期    (1985-06-07) 1985年6月7日(38歲)

出生地點   西班牙拉科魯尼亞

身高     1.77米(5英尺9 12英寸)

位置     中場/防守型中場

阿萊克斯·貝爾甘蒂尼奧斯 ,全名阿萊杭德羅·阿萊克斯·貝爾甘蒂尼奧斯·加西亞(Alejandro "Álex" Bergantiños García),是一名西班牙足球運動員,目前效力於西乙球隊拉科魯尼亞

職業生平

貝爾甘蒂尼奧斯生於拉科魯尼亞,是一名土生土長的加利西亞人。而他也通過青訓體系成長為拉科魯尼亞本地俱樂部皇家拉科魯尼亞競技俱樂部的一員。在球場上,阿萊克斯司職中場,擔任中前衛或防守型前衛。

儘管早早成為拉科魯尼亞的一份子,貝爾甘蒂尼奧斯在職業生涯的早期不得不接受租借在外的錘鍊。2008-2011年期間,他曾經先後租借至赫雷斯格拉納達塔拉戈納[1]代表以上三家俱樂部總計出場85次。

阿萊克斯回到拉科魯尼亞是在2011-2012賽季,並且迅速成為球隊主力。[2]至今他已為球隊出場106場聯賽,打進4球。

2017年3月2日,貝爾甘蒂尼奧斯(Bergantiños)在本賽季的首場聯賽中與費爾南多·托雷斯(Fernando Torres)發生意外碰撞,馬德里競技前鋒從此遭受了顱腦損傷; 他不久之後在醫院探視了對手。十天後,他在Estadio Riazor擊敗衛冕冠軍巴塞羅那的比賽中以2比1擊敗了獲勝者。

2017年7月11日,貝爾甘蒂諾斯被租借給希洪競技場,為期一年。[3]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