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萊克斯·蓋斯巴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萊克斯·蓋斯巴赫
Alex Gersbach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Alexander Joseph "Alex" Gersbach

出生日期    (1997-05-08) 1997年5月8日(26歲)

代表國家   澳洲

身高     1.83米(6英尺0英寸)

位置     左後衛

阿萊克斯·蓋斯巴赫英語:Alexander Joseph "Alex" Gersbach;1997年5月8日)是一位澳大利亞職業足球選手,在場上的位置是左後衛。他現在效力於挪威足球超級聯賽球隊洛辛堡BK,並且也代表澳大利亞國家足球隊參賽[1]。他在2016年首次代表澳大利亞國家隊參賽,之前已經數次代表澳大利亞國青隊參加國際比賽。

擔任格勒諾布爾和澳大利亞國家隊的左後衛。

他於 2016 年在澳大利亞首次亮相,此前曾多次為國家青年隊效力。

蓋斯巴赫出生在悉尼的奧本,父親是德國血統,母親是希臘血統,在悉尼東南部的薩瑟蘭長大。 在他上學的大部分時間裡,他就讀於薩瑟蘭的聖帕特里克學院,然後前往堪培拉的澳大利亞體育學院,在那裡他還就讀於堪培拉高中。 格爾斯巴赫為米蘭達喜鵲隊和薩瑟蘭鯊魚隊踢了他的青年足球,在那裡他擔任前鋒。

2014 年 7 月 20 日,悉尼足球俱樂部宣布他們與格爾斯巴赫簽訂了一份為期兩年的合同。 亞歷克斯此前獲得了 13 號球衣,但後來與克里斯托弗·諾莫夫交換了 16 號球衣。 被評為澳大利亞最有前途的年輕足球運動員之一,他在 17 歲零 3 個月的時候為俱樂部完成了他的高級職業處子秀。 2014 年 FFA 杯 32 強賽於 2014 年 8 月 12 日在莫爾斯黑德公園對陣墨爾本城足球俱樂部,悉尼足球俱樂部在加時賽後以 3-1 獲勝。

參考資料

  1. Alex Gersbach. Worldfootball.net. 1997-05-08 [2016-02-04].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