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納爾多·阿納亞·盧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rnaldo Anaya Lucca 照片來自

阿納爾多·阿納亞·盧卡(Arnaldo Anaya-Lucca)為Ralph Lauren工作而聲名to起的時尚攝影師。他的作品曾在法國,德國和美國的Harper's Bazaar,《 Australian Vogue》和《GQ》中亮相,並有名人肖像和知名模特的肖像。 他於1983年獲得了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在直覺搬到紐約之前,他曾在華盛頓特區擔任初級審計師。

他被《綜合雜誌》(Complex Magazine)評選為2012年全球前50名時尚攝影師之一。他是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2012年奧運會藏品的獨家攝影師,其中包括瑞恩·洛奇(Ryan Lochte)的肖像 。他有一個雙胞胎兄弟,名叫Ariel。他還有另外兩個兄弟姐妹。 [1]

生平

Arnaldo Anaya-Lucca出生於波多黎各的龐塞,父親是心髒病專家,父親是主教大臣,母親有兩對雙胞胎(他是其中一對的一部分),他於1974年來到美國。他的父親希望他的兒子們學習英語。並經歷了季節的變化,因此他將他們送到了薩利納·堪薩斯(Salina Kansas)就讀聖約翰軍事學校。儘管18歲時受到攝影的啟發,但他的父親鼓勵他繼續學習並保持攝影愛好。他於1983年在堪薩斯城的羅克赫斯特學院就讀,並獲得了金融和經濟學學位。1986年從倫敦返回倫敦後,在紐瓦克機場進行了中轉,這促使他自發決定不返回華盛頓,當時他的住所。此後他一直居住在紐約,住在東村。

1995年,他加入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廣告部門,擔任視覺概念總監,在該團隊中,他與廣告團隊密切合作,與布魯斯·韋伯(Bruce Weber)合作開發了廣告概念,並拍攝了幾幅廣告。在1995年下半年,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為他提供了第一份攝影作品,他拍攝了泰森·貝克福德(Tyson Beckford),以推出設計師高端品牌Purple Label,這是他的第一幅攝影作品。在勞倫先生的祝福下,他於1997年離開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從事全職攝影。時至今日,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仍然是阿納爾多的最忠實客戶。

此後,他為澳大利亞時尚,澳大利亞GQ,美國GQ,法國GQ,德國GQ,俄羅斯GQ,時尚先生,採訪,Out,黑人雜誌,紐約時報雜誌,西班牙哈珀集市,炫耀,荷蘭雜誌等雜誌做出了貢獻。他廣泛的客戶名冊包括:Polo Ralph Lauren,Calvin Klein,Emporio Armani,Hugo Boss,Brooks Brothers,Nautica,Fao Schwarz,Victoria's Secrets,Lord&Taylor,Gap,Louis Boston,Bloomingdales,Saks Fifth Avenue,Oxford Clothes,Oscar de拉倫塔,鄉村路,約瑟夫·阿布德,伯格多夫·古德曼,馬莎百貨,希基·弗里曼和法肯納布爾。[2]

作品集

視頻

Summer 2014.mov Inoroutlook

KING BEN IN THE DARK KINGDOM

OXFORD LANDING.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