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波斯托羅斯·吉安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波斯托羅斯·吉安努
Apostolos Giannou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Apostolos Giannou

出生日期    (1990-01-25) 1990年1月25日(34歲)

代表國家   澳洲

身高     1.85米(6英尺1英寸)

位置     左後衛

阿波斯托羅斯·吉安努英語:Apostolos Giannou,Απόστολος Γιάννου;1990年1月25日)是一位希臘裔澳大利亞人足球運動員,在場上的位置是前鋒,現在效力於塞浦路斯聯賽球隊AEK拉納卡。他代表過希臘國家足球隊和澳大利亞國家足球隊兩支球隊參加過國際賽事[1][2]。他出生在希臘,但成長在墨爾本。

為OFI擔任前鋒。 在參加澳大利亞國家足球隊的比賽之前,他代表了多支希臘和澳大利亞青年國家隊,其中包括一支與希臘國家足球隊的友誼賽。

出生於希臘的納烏薩,但在年輕時移居澳大利亞,並在維多利亞州的墨爾本長大。 在澳大利亞,他被稱為保羅。

吉安努 為 Oakleigh Cannons 和 South Melbourne 打過青少年足球。 在獲得 14 歲以下和 15 歲以下級別的州代表榮譽之後,詹努被厄尼梅里克選為 VIS。 在 2006-07 A 聯賽賽季之前,他參加了墨爾本勝利隊的季前友誼賽,並打算以學徒身份簽約。 然而,詹努在埃因霍溫的預備隊和學院隊獲得了為期兩週的試訓。吉安努 得到保證,如果他不與荷蘭俱樂部簽約,他可以返回墨爾本勝利。儘管審判不成功,詹努還是回到了墨爾本,並與維多利亞超級聯賽球隊奧克利坎農斯簽下了一份為期六個月的合同。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