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毛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毛里
Amauri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Amauri Carvalho de Oliveira

出生日期    (1980-06-03) 1980年6月3日(43歲)

國家     巴西

身高     1.88米(6英尺2英寸)

位置     前鋒

阿馬利Amauri,1980年6月3日),全名為阿馬利·卡華奴·迪·奧利華拉Amauri Carvalho de Oliveira),是一名足球運動員,出生於巴西。擔任前鋒,曾效力意大利球隊佛羅倫薩足球俱樂部

阿毛里擁有巴西與意大利雙重國籍。未來阿毛里將很有可能在意大利隊而非巴西隊效力。

2010年8月7日凌晨,意大利國家隊新帥普蘭德利公布了球隊下周二與科特迪瓦的熱身賽,阿毛里首次入選。

他之前效力的俱樂部包括貝林佐納、帕爾馬、那不勒斯、皮亞琴察、恩波利、墨西拿、切沃、巴勒莫、尤文圖斯、佛羅倫薩和勞德代爾堡前鋒。

儘管他出生在巴西,但在獲得意大利國籍後,他曾在 2010 年代表意大利參加過國際比賽。

瑞士國家聯賽 B 和國家聯賽 A/B 季後賽半個賽季後,由於取消了非歐盟配額,阿毛里在 2000-01 賽季為那不勒斯效力。 在職業聯賽的記錄中,阿毛里於 2001 年夏天從那不勒斯免費轉會到帕爾馬,但帕爾馬還向哈羅德·麥肯齊支付了 350 萬美元,顯然是阿毛里上場權的「真正所有者」。帕爾馬官員還辯稱,阿毛里自 2000 年以來就是帕爾馬擁有的球員,但他在 2001 年被租借到那不勒斯 [9] 以註冊球員。 這在 2010 年 Caso Parmalat 的聽證會上被公開[1][2]

參考資料

  1. Amauri interview (PDF). Sky Italia. [5 September 2009]. (原始內容 (PDF)存檔於25 July 2011) (意大利語). 
  2. Amauri: de Carapicuíba à Azzurra. Globo Esporte. 24 October 2006 [5 September 2009]. (原始內容存檔於29 January 2008) (葡萄牙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