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曼西奧·奧特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曼西奧·奧特加(Amancio Ortega),也被稱為阿曼西奧·奧爾特加·高納(Amancio Ortega Gaona),1936年3月28日出生於西班牙西北部貧困的加利西亞地區。

阿曼西奧·奧特加是西班牙服裝公司Inditex的創始人。Inditex是世界最大的服裝零售集團,集團旗下擁有Zara、Massimo Dutti和Pull&Bear等著名品牌。受益於旗下公司銷售大漲,奧特加的淨資產在今年上漲17%,達到715億美元。

2015年6月3日,據彭博全球億萬富豪實時排行榜數據顯示,阿曼西奧·奧特加(Amancio Ortega)超越巴菲特,成為全球第二富有的人。這是奧特加自彭博發布億萬富豪指數以來第一次名列第二; 10月23日,根據福布斯的全球富豪榜單顯示,長期位居第二位的阿曼西奧·奧特加首次超越比爾蓋茨成為新晉世界首富。2016年9月9日,根據福布斯的全球富豪榜單顯示,長期位居第二位的阿曼西奧·奧特加再次超越比爾蓋茨成為新晉世界首富。2017年7月17日,《福布斯富豪榜》發布,阿曼西奧·奧特加以淨資產832億美元排名第三。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