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塔蘭忒 (《Fate》系列的Arche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塔蘭忒是《Fate/Grand Order》中登場的從者,職階為Archer。其原型是希臘神話中登場的有名女獵人,因為在退治卡呂冬的野豬時第一個將箭射中而馳名。希臘神話登場的著名女獵人。因在狩獵卡呂冬野豬的過程中最先射中野豬而揚名。此外,她也是希臘豪傑雲集的阿爾戈眾英雄中的一員。阿塔蘭忒生於自然的樂園阿卡迪亞,是阿卡迪亞的公主。但是她卻沒能得到想要兒子的父親的疼愛,反而被遺棄在了森林中。

阿爾忒彌斯見此於心不忍,就用母熊的乳汁把她哺育成人。因為這份恩情,她成為了阿耳忒彌斯的熱烈信徒。長大的阿塔蘭忒最終成為了無人能及的獵人,還完成了狩獵卡呂冬野豬、參與阿爾戈號遠航之類的諸多冒險。慕名而來的求婚者卻也因此不計其數。不厭其煩的阿塔蘭忒,就統統以賽跑輸贏定奪。賽跑中未嘗敗績的阿塔蘭忒,卻最終因男方藉助了女神的力量,而輸給了對方的奸計,半是強迫地被對方娶走了。雖未被明確證實,不過後來似乎也有受到懲罰變成獅子的傳說。[1]

她所擁有的愛弓·天穹之弓(Tauropolos)領受過女神阿爾忒彌斯的祝福。借向阿爾忒彌斯和她的弟弟阿波羅獻上的祈禱,能以此發動強力的對軍寶具「訴狀箭書」。由於與願望中「能拯救所有的孩子」的部分緊密相連,因此會十分積極地成為助力。你也可以偶爾試着用蘋果派博取她的好感。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