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陰毛種植手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陰毛種植手術

來自 外科醫生 的圖片

中文名:陰毛種植手術

特 點:按照個人的要求

美學設計形狀

術前事項:手術前一天

晚上及當天早上要洗澡

術後事項:忌食

辛辣刺激食物等

陰毛種植手術:陰毛稀少是人們常見的一種現象,於是植陰毛手術對於陰毛稀少的人們來說就變得至關重要。植陰毛手術也屬於毛髮移植的一個分類,同樣屬於毛髮移植,在技術上和手段上與毛髮移植幾乎相同。陰毛缺損或丟失多由燒傷、感染、各種類型的創傷和先天性發育不良引起(陰毛缺失男性女性均常見),植陰毛片的供區多選自頭皮。植陰毛手術的方法包括條狀移植、小塊移植、打洞移植,以及各種局部皮瓣、皮下蒂皮瓣、島狀皮瓣、游離皮瓣和血管植入有發區預製的島狀皮瓣(二次血管化皮瓣)等。 [1]

陰毛種植手術手術特點

1、種植後長出的陰毛會隨頭髮生長而生長,需定期修剪。 2、按照個人的要求及美學設計形狀。 3、種植的陰毛會在內褲的作用下變的捲曲達到很好的自然效果。 4、按正常體毛的生長方向和分布進行移植。 5、種植區不會留下任何痕跡或疤痕。

陰毛種植手術術前事項

1、手術前一天晚上及當天早上要洗澡; 2、手術前一周內,包括維生素E在內的所有維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手術前兩天,不可過多的服用酒精類飲品; 4、手術當天須服用鎮靜劑。術後請不要駕駛車輛或從事高空作業; 5、手術當天早餐須少量進食; 6、手術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藥品等相關情況。

陰毛種植手術術後事項

1、由於麻醉劑的藥效不會立即消失,手術後可能會有睏倦感。出院後,要注意多休息;術後不可架駛車輛或從事高空作業。睡覺時,可將枕頭墊得高一些; 2、術後五天內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劇烈運動; 3、手術後請遵醫囑,按時吃藥,這樣可以減輕術後的不適; 4、手術後在手術部位用冰塊冷敷3-4天,便於消腫; 5、手術後一合周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四天後可以清洗,但不可過重揉搓取發部位; 6、術後四天內,最好避免做運動。四天後,可做輕微運動;十天後,可稍加大運動量;但至少三周內,不能進行劇烈的身體碰撞運動; 7、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陰毛種植手術適合人群

一般女子在11-12歲,男子在14-15歲時,開始分泌性激素,以刺激陰毛毛囊細胞內的一種特殊蛋白質(受體)而開始生長陰毛。當陰毛受體不健全時,陰毛則稀少、柔軟,若生長受體闕如,則呈現無毛症。 一般女性無毛症大多是生理性,其體內沒有重要病變,也不影響健康和生育。但亦有因疾病引起者,如產後大出血、休克等引起腦垂體的壞死或動脈血栓的形成,而出現垂體功能的減退。女性常發生毛髮脫落,尤以陰毛、腋毛更為明顯,眉毛亦可脫落。男性常見鬍鬚稀少,陽痿等。

它在性生活中起到防止陰部磨擦,增強性快感的作用。無毛症患者,因為生理上的不便可能產生精神上的羞恥感、自卑感,尤其男性患者比女性患者的恐懼感更為嚴重。

由於永久性毛髮移植必須選擇自體毛髮,所以,接受移植者本人,在後頭或側頭(或其他部位)必須有一定數量和密度的毛髮存在。一般情況下針對:先天性體毛缺失者、缺少者或手術後留下的疤痕者遮蓋等。

參考來源

  1. 陰毛種植手術, 植物智,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