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陽光時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陽光時代,是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司歌。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七大保險集團之一,由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中國鋁業公司中國外運長航集團有限公司廣東電力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企業集團於2005年發起組建,註冊資本金45.6億元人民幣。公司股東實力強大,涉及行業廣泛,股權結構合理,符合現代企業制度。目前擁有陽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陽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專業子公司。[1]


陽光保險成立於2005年7月,國內七大保險集團之一,中國500強企業、中國100強服務業企業,旗下擁有財產保險、人壽保險、信用保證保險、資產管理等多家專業子公司。[2]


2017年9月,陽光保險集團在「2017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182位。[3]


2018年9月,陽光保險集團在「2018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176位。


陽光時代歌詞


第一段:

讓每句話都明明白白,讓每個眼神都充滿關愛。[4]

哪怕是一個淡淡微笑,都傳給你溫暖和關懷。

讓每次行走都幸福歡快,讓每次跟進都春暖花開,

哪怕是一次輕輕握手,讓你感受友誼常在。

啊---我們生活在陽光時代,把握幸福用熱情灌溉。

我們分擔風雨,彼此信賴,一路同行真誠地相待。


第二段:

讓每次行走都幸福歡快,讓每次跟進都春暖花開,

哪怕是一次輕輕握手,讓你感受友誼常在,

啊---我們生活在陽光時代,把握幸福用熱情灌溉,

我們分擔風雨,彼此信賴,一路同行真誠地相待。

我們共聚在陽光時代,激流勇進永不言敗,

我們分享陽光,共同成長,攜手開創美好的未來,未來。


陽光保險入選首批「中國健康服務業社會貢獻百強」 原圖鏈接來自價值中國

歌曲精神

歌曲的旋律給人一種溫馨、親切之感,歌詞也充分體現了企業文化之使命和願景。


使命

陽光致力於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更多有價值、有意義的陽光服務,讓人們因為陽光而更加安心快樂。


願景

陽光致力於在產品、服務、管理的一切領域根植於人性的思考與探索,努力成為具有人文精神和人性關懷的企業。


經營內容

陽光財產保險成立於2005年7月,是主要經營財產保險業務的全國性保險公司,註冊資本金31.8億元人民幣,有36家分公司開業運營,三四級分支機構1000餘家,累計客戶3600多萬名,累計賠款288億元。


陽光人壽保險成立於2007年12月,主要經營人壽保險、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等人身險業務的全國性專業壽險公司,註冊資本金91.71億元人民幣,有30家二級機構開業運營,三四級分支機構600餘家。


陽光資產管理公司成立於2012年12月,前身陽光保險集團資產管理中心。


視頻

陽光司歌—陽光時代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