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防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防震是指通過人為措施解除地震危害,防止地震發生,而不是地震發生後的救助。防震方法是:對於高壓藏類型地震,在高壓藏區打鑽 ,鑽孔深達高壓藏,將高壓氣液體通過鑽孔引導到地面釋放掉或加以利用,就能防止地震發生。[1]

[]

釋義

[shock proof] 為了使手錶或懷表具有一定的抗震動或抗衝擊性能,一般在擺軸兩軸承部位裝上防震器 ,使表機在受震動或衝擊後能正常運轉1.對地震可能造成的危害,採取預防措施。《人民日報》1976.7.29:「中共 河北 省委領導同志已帶領有關部門負責人,趕到災區指揮防震救災工作。」2.泛指採取一定的措施或安裝某種裝置 ,使物體免受震動。如:這塊手錶不防震。

關於如何抗震

1、地震來臨時,躲到廁所里,或三角口處 2、不着急逃離,避免發生踩踏事件 。 3、跑到空曠 地帶 4、萬不可跳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