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防爆八角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防爆八角錘

防爆八角錘主要應用在石油精煉和有化學工業、煤礦、石油、天然氣化學工業、獲邀業、化纖工業、油漆工業、肥料工業、各種藥品工業。

簡介

防爆八角錘防爆八角錘規格 1.8kg/4p 2.3kg/5p 2.7kg/6p 3.6kg/8p 4.5kg/10p 5.4kg/12p 6.4kg/14p 7.2kg/16p 8.1kg/18p防爆八角錘特點: 木柄或纖維柄。方形錘面打擊較平坦部位,常留下圓形成半圓形。六角、八角錘面打擊較平坦部位可形成反應錘面完整形態的傷痕.防爆八角錘材質: 這兩種特殊材質的產品在經過加工處理後都能起到同樣的防爆功能,特別適合於在易燃易爆的工作場所使用。

注意事項

防爆八角錘使用事項:使用八角錘時,要注意錘頭與錘柄的連接必須牢固,稍有鬆動就應立即加楔緊固或重新更換錘柄,錘子的手柄長短必須適度。應注意以下幾點: 錘頭不准淬火,不准有裂紋和毛刺,發現飛邊卷刺應及時修整。錘頭與把柄連接必須牢固,凡是錘頭與錘柄鬆動,錘柄有劈裂和裂紋的絕對不能使用。錘頭與錘柄在安裝孔的加楔,以金屬楔為好,楔子的長度不要大於安裝孔深的 2/3.為了在擊打時有一定的彈性,把柄的中間靠頂部的地方要比末端稍狹窄。使用 八角錘時,必須注意前後、左右、上下,在大錘運動範圍內嚴禁站人,不許用大錘與小錘互打。

適用範圍

防爆八角錘主要適用範圍:石油精煉和有化學工業、煤礦、石油、天然氣化學工業、獲邀業、化纖工業、油漆工業、肥料工業、各種藥品工業。還可以適用於是油輪和液化石油氣的車輛、飛機、經營易燃易爆品的倉庫、點解車間、通訊機裝配車間、要求工具不生鏽、耐磨抗磁的場所等。[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