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閒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閒卿,《仙劍奇俠傳六》男主角之一。

「因誰之故,衣染紅塵」。服裝交領右衽,在中衣交領處有狼頭小飾品,外穿寬袖褙子。整體主白色,輔以紫色。戰鬥時會戴着遮住上半面部的狼形面具。外表俊朗飄逸、沉靜溫和,帶有文雅之氣,但其顯露的氣質似乎與他表面上的謙謙公子形象並不相同。在外人面前給人冷、淡定的感覺,其實是因為不在意、隨他去的關係。熟識後會說冷笑話,必要時不介意做一些破壞帥哥形象的無賴事乃至裝傻賣萌。作為一個經歷了漫長歲月的妖怪,對很多事情看得比隊伍里其他人淡,在意的事也少,不易動搖,內心實際上是個沉穩可靠的人。因為這種不在意,讓人有些看不透。比較懶,討厭做雜事。閒卿是千年狼妖,對很多事情看得比隊伍里其他人淡,內心實際上是個沉穩可靠的人[1][2]

參考資料

  1. 《仙劍奇俠傳6》主角姓名設定權威揭秘. games.sina.com.cn. 2015-07-24 [2019-04-23]. 
  2. 《仙劍奇俠傳6》各主角劇情圖文評析. games.sina.com.cn. 2016-01-27 [201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