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問題餐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問題餐廳》又名:Solaso Bistro,導演:黃常詐,編劇:崔潔、尹文君、黃常詐,主演:焦俊艷、李凱馨、葉子誠、呂夏、李墨之、劉潔涵、焦仲慧、宮哲、劉敏濤、金士傑、湯鎮業,集數:20集/單集片長45分鐘,類型:劇情、愛情,出品人:孫忠懷、徐鍾民,製作人:尚娜、李爾雲,監製:伍立、韓志傑、王娟,攝影:陳加融,配樂:梁曉雪,美術設計:王詩蕙,造型設計:林欣宜,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角色介紹

唐玉演員焦俊艷

唐玉就職於一家男權主義盛行的餐飲公司,卻受制於職場對女性地位的歧視與壓迫,在對殘忍現實的對抗之後,唐玉憤然離開公司,召集六個性格迥異的女性朋友,共同開起一家天台餐廳。

焦俊艷,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首次出演愛情片《肩上蝶》受到關注。2010年出演紅色年代諜戰劇《永不消逝的電波》飾演何蘭芬。2011年在愛情電影《失戀33天》中飾演馮佳期。2012年接拍電視劇《新編輯部故事》飾演歐小米,同年與王雷主演都市劇《杜拉拉之似水年華》飾杜拉拉。2013年主演熱門小說改編劇《遇見王瀝川》飾演為愛執着的謝小秋。2014年因主演熱播劇《幸福36計》中的李聞雨一角受到觀眾的喜愛。同年主演驚悚電影《筆仙3》和懸疑電影《平安島》,隨後參演寧浩導演作品《心花路放》。之後,榮獲中國電影時尚盛典年度潛力女演員。2015年主演湖南衛視熱播劇《青春集結號》,劇中伶牙俐齒展鬼馬一面。2016年主演文章電影導演處女作《陸垚知馬俐》飾演方灰灰,同年主演電視劇誅仙《青雲志》飾演合歡派金瓶兒,隨後主演刑偵類大IP網劇《法醫秦明》飾演大寶,同年主演熱血女權話題超級大劇《問題餐廳》飾演問題餐廳率真女店長唐玉,該劇於2017年播出。2017年主演曾國祥導演、陳可辛監製的賀歲喜劇電影《玲姐大鬧萌貴坊》,3月,合作李易峰主演OPPO微電影《看不見的TA之時間裂縫》飾演攝影師小焦。並榮獲2016安徽互聯盛典年度風尚人物。其他作品與《通天狄仁傑》《囧爸的愛情生活》《班淑傳奇》《龍門鏢局》《歡喜密探》《青雲志2》等。

袁千佳演員李凱馨

主廚角色,手捧漫畫書、帽子口罩全武裝二次元氣質滿屏,但目光直視鏡頭傳達了一種不容分說的威懾力。

李凱馨,1999年10月12日出生於台灣新加坡籍女演員、歌手。2015年,因拍攝許鞍華導演的蘋果手機微電影《老唱片》而進入演藝圈,並開始受到關注;同年,被導演曹盾選中出演東方魔幻題材電視劇《海上牧雲記》,飾演少年蘇語凝。2016年,李凱馨與吳俊余共同演唱了古裝玄幻劇《青雲志》的同名主題曲《青雲志》;同年,加盟女權話題電視劇《問題餐廳》。2017年,主演青春校園劇《班長大人》。

視頻

問題餐廳 相關視頻

混剪焦俊艷《問題餐廳》
《問題餐廳》解氣!焦俊艷「血潑」渣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