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閃光顏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閃光顏料

閃光顏料是由閃光亮片在表面活性劑等化學助劑作用下分散於液體中所形成的混合液。閃光亮片具有色澤光亮,耐高溫、耐腐蝕的特性,其色系包括鐳射系列、水晶系列、金、銀等幾十種。閃光顏料應符合出口歐盟紡織環保標準100(Oeko-Tex Standard 100)的要求,不含重金屬和甲醛,對人體無害。符合GB 19601-2004和GB 18401-2003標準的要求。

簡介

閃光顏料使用方便,用途廣泛。可在繪畫好的T恤、牛仔服裝、手袋、布鞋、雨傘、絲巾等紡織品上加工上色,可在紙張、木材、水泥、牆面等多種材質上使用,閃光顏料可以增強產品的視覺效果,使裝飾部分凹凸有層次,更具立體感。閃光顏料具有高度閃光的特性,使裝飾物鮮艷奪目、倍添光彩,達到超級閃光眩目效果,靚麗非凡。

評價

可以直接使用,可以加調料稀釋。無須高溫加熱固色,無須其它助劑,可直接使用,可稀釋,使用方便。色彩亮麗,閃光眩目,各色之間可以任意混合調配使用。繪畫好的圖案不掉色,不掉渣、不開裂,具有良好的透氣性,伸縮性,手感柔軟。繪畫好的物品,只須放置在通風乾燥處晾乾(一般12小時左右)或電吹風吹乾後,再穿着或洗滌。該產品附着力(牢度)強,耐洗,耐摩擦。手洗、機洗均不掉色。該產品使用後使繪畫畫面靚麗非凡,可達到超級閃光眩目效果。該產品色譜齊全,色澤鮮艷,着色力高,質量穩定,對人體無害,安全環保,完全符合出口歐美發達國家的環保要求。具有良好的堅牢度和化學穩定性。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