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關兆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關兆昌圖片來源

關兆昌Charles Kwan,1963年9月3日),是香港近年來最成功的房車車手。

運動生涯

關兆昌1993年以一輛德國房車錦標賽的寶馬M3賽車勝出了澳門東望洋大賽,成為最後 一位勝出這項國際賽事的香港人。

他亦五次獲得東南亞地區房車挑戰賽(South East Asia Touring Car Zone Challenge)總冠軍。

2003年度首屆保時捷卡雷拉杯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 Asia)全年總冠軍。

2004年度參加在珠海國際賽車場舉行的國際汽車聯盟GT錦標賽,跟駐港英籍車手馬依思合作,駕駛法拉360 GT,結果獲得N-GT組別第四名。

2004年11月21日,參加澳門站保時捷卡雷拉杯亞洲賽,獲得季軍及創下最快單圈時間之後正式退休。

2006年一月宣布復出,聯合英裔香港車手馬依思和加拿大回流車手歐陽若曦組成香港勒芒車隊駕駛掛上特區區旗的保時捷996 GT3 RSR戰車,並以參戰勒芒為目標。[1]

視頻

【杜拜直擊-關兆昌重出江湖】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