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開心鬼上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pixnet
圖片來自pixnet

開心鬼上身》(헬로우 고스트)是一部於2010年12月22日在韓國上映的喜劇電影。

劇情介紹

尚萬是一個無親無靠的青年,被公司裁員後,自殺不成,還被「好色爺爺」、「煙鬼大叔」、「吃貨小鬼」、「愛哭大嬸」四個亡靈附體,化身四位「開心鬼」,尚萬輾轉於五個人之間,出盡洋相笑料百出。[1][2]

主題

該片導演金英卓說,該片詮釋一個生活真諦:「當我們心生絕望,孤單無助的時候,其實關心我們的人,一直都在。現實中的失意或打擊會讓人灰心沮喪意志消沉,人們要相信,在自己孤獨的背後,那些愛着我們的人,他們一直都站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希望《開心家族》能夠給觀眾們帶來輕鬆的笑聲和溫暖的希望,還有堅強生活信念的力量。」

參考文獻

  1. 車太賢攜「開心家族」現身. 搜狐網. [2011年12月8日] (中文(簡體)‎). 
  2. 車太賢《開心家族》一人分飾五角搞笑又催淚. 新浪網. [2011年11月28日] (中文(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