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閃電十一人GO 究極之絆 獅鷲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劇場版閃電十一人GO 究極之絆獅鷲獸
圖片來自yesasia

劇場版閃電十一人GO 究極之絆獅鷲獸』(英文名稱:Inazuma Eleven GO the Movie: The Ultimate Bonds Gryphon)是2011年12月23日由東寶上映的『閃電十一人系列』劇場動畫作品第二作。預告片之旁白為山寺宏一。台灣的卡通頻道於2013年8月18日播映,香港方面在2014年8月23日20:30於TVB兒童台閃電十一人GO 終極對決的名稱播放,而翡翠台方面在2014年12月30日10:30播放。[1]

概要

是系列作中的第二個劇場版動畫並且同時上映2D電影和3D電影,較特別的是與第一作電影一樣在12月23日上映。可以和Wii遊戲『閃電十一人 王牌前鋒』連動。此外,一些於動畫版中暫未登場之前代角色也會於本作登場。

本作故事內容的時間點,在本篇的第32話和33話中間。

故事大綱

某天,雷門足球社收到了必需參加強化合宿的命令。於是天馬等人被帶到了一個被自然包圍著的神秘島嶼,而其實這裡是一個能夠產生種子選手的島「神之伊甸(ゴッドエデン)」。出現在他們面前的,就是有著「究極之光」與「究極之闇」的球隊,無盡閃耀隊與遠古黑暗隊,面對強大的敵人,雷門足球社將全力迎戰……。

和遊戲的連動

  • 只要用所販售的預售票得到的交換卡在『閃電十一人 王牌前鋒』中輸入卡片上面的密碼就能得到下列資料。
角色 - 龜崎河童
必殺技有「山寨炸彈」、「詐欺射門」。

小說版

2011年12月由小學館ジュニアシネマ文庫發行。執筆者是寫出『閃電十一人 最強軍團王牙來襲』劇本的冨岡淳広。與前作一樣是以補充電影本篇的形式來描寫每個人的心情等方面、描寫足球襲卷這個社會的現狀與閃電日本隊贏得世界賽冠軍到足球被第五部門控制的詳細過程、然後也以圓堂開始描寫一部分閃電日本隊關係人員在以後各人所走的不同道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