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鏡雙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鏡雙城

《鏡雙城》動畫,改編自國內著名奇幻作家滄月的同名《鏡》系列小說,由騰訊影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企鵝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故事講述熱情開朗的中州少女那笙為躲避亂世,長途跋涉尋找夢想家園——雲荒。然而隨着她深入雲荒的每一步,一幕幕光怪陸離又驚心動魄的血雨腥風紛紛上演,一個個性格鮮明、卓然不群的傳奇人物也競相登場,共同演繹了瑰麗動人的幻想傳奇……

簡介

雲荒大陸原本是一個宛如桃源的世界,崇尚神明的空桑人在這裡建立了長久的國度,繁華的伽藍城和高聳的白塔象徵着空桑的繁榮。然而西海上的冰族卻取而代之,引發了兩方的矛盾。眼見空桑如此,久居陸地的鮫人一族也暗中集結力量,想要擺脫冰族的控制,再次回到遙遠的故鄉碧落海。而一個來自中州的少女那笙就在此時闖入了這個世界,為雲荒的未來帶了一絲轉機。

評價

熱情開朗的中州少女那笙為躲避亂世,長途跋涉尋找夢想家園——雲荒。然而隨着她深入雲荒的每一步,一幕幕光怪陸離又驚心動魄的血雨腥風紛紛上演,一個個性格鮮明、卓然不群的傳奇人物也競相登場,共同演繹了瑰麗動人的幻想傳奇。 風起篇是整個故事的序章,講述普通的中州女孩那笙初入雲荒雪嶺,機緣巧合下邂逅了兩位與雲荒大陸過去和未來息息相關的奇人——蘇摩和真嵐,又因為自己的勇敢和堅韌,通過了初入雲荒的三關,終於可以到達她夢寐以求的「桃源仙境」,而這個世界的真相也即將展現在她的面前……空桑白王,也是如今空桑名義上的太子妃。性格溫柔堅韌,身騎天馬,手持一柄空桑劍聖的傳世光劍。年少時身為白族郡主,與作為奴隸的蘇摩產生過一段隱晦的感情,卻不得好的結果。最終為了保護十萬空桑遺民順利進入無色城避難,以身殉國,化為冥靈之軀,一頭白髮如瀑。空桑皇太子,也是如今空桑實質上的統治者。性格灑脫幽默,表面不羈,實則十分可靠。早年作為在西荒長大的皇室私生子,性格叛逆,不願被帶回帝都繼位。但在空桑覆滅時,真嵐及時扛起了重任,歷經車裂之苦,最終保全了十萬遺民,自己則被分散在雲荒各處的封印鎮壓。尋找一個能與神奇皇天戒指相感應的通靈者幫他解除封印恢復真身,是真嵐的願望。 [1]

參考文獻

  1. 鏡雙城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