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鐵面歌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鐵面歌女》是由長城影視出品,蘇舟執導,陸毅、于榮光、張娜拉、蔣林靜等主演的都市淒情懸疑劇[1],於2010年12月12日在山西經濟諮詢頻道首播。

該劇改編自電影《蝴蝶夢》,講述了一個為愛復仇的傳奇故事。

劇情簡介

風流倜儻、瀟灑孟浪的富家公子哥白一鳴(陸毅[2]飾),慣常在花叢中遊走,招蜂引蝶,一夕歡愉過後起身離開,從不兌現山盟海誓的諾言,也不希望對任何人負責。也許都市內的狂蜂浪蝶不以為意,然而卻有那如山茶花一般貞潔善良的女孩痴守這樣的虛偽諾言,不惜經歷悲慘哀痛的人生。她叫胡音音(張娜拉飾),自幼生長在田野鄉村。因意外救助白一鳴而與之結緣,事後更發現懷上對方的孩子。胡音音輾轉找到大城市,期間得到江湖藝人陶大為(張娜拉飾)的幫襯,為了養活靈靈和巧巧一雙兒女,她拋頭露面賣唱為生。原指望找到那個負心漢,誰知一連串的磨難將胡音音徹底推向谷底。戴着面具的苦命女人,兀自尋找飄渺無常的幸福。

劇集評價

《鐵面歌女》反映了女性在尋愛路上的種種辛酸,男女主人公的情感糾葛與掙扎貫穿整個劇情,情節懸疑重重。該劇是根據經典影片《蝴蝶夢》的故事改編創作而成,張娜拉在劇中出演的女一號胡音音正是《蝴蝶夢》中的呂貝卡。在希區柯克的《蝴蝶夢》中,呂貝卡是頗富神秘色彩的女性,她在影片開始時即已死去,張娜拉飾演的這個角色雖然活在劇中,但她的神秘程度毫不亞於《蝴蝶夢》中的呂貝卡,她死而復活就是為了報復毀滅了愛情的人。(《每日新報》評)

視頻

鐵面歌女 相關視頻

妻子只是打丈夫一巴掌,丈夫竟惡狠狠說道:我要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鐵面歌女:美女你這歌唱的也太難聽了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