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鑽石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鑽石畫

鑽石畫,又名DIY鑽石畫,是鑽石畫設計者們把精緻閃耀的人造水晶平底圓鑽(有的是方鑽)和設計精良的圖案有機的結合在一起,繪製者只需要把點鑽工具提取到的鑽粘在畫布上相應符號上,這樣就完成了一顆鑽的粘貼,幾分鐘就能正式上手,然後慢慢的填充好每個符號對應的區域。

基本內容

中文名:鑽石畫

簡 介:樹脂鑽

又 名:DIY鑽石畫

簡介

鑽石畫,各地都十分火爆了,相信很多人都有所耳聞,而不明白什麼是鑽石畫,今天為大家講下,什麼是鑽石畫!

鑽石畫,一幅40CM*40CM的鑽石畫只要2個小時左右就能完成了。

DIY鑽石畫匯集了當下流行的DIY的概念和最時尚的閃鑽的概念,使其能在短短的時間內引起極大的關注,並風靡大江南北。

DIY鑽石畫正是深入其中,把DIY的狀態更精準的放大,得到了大多人的認同。同時也因為美點飾家圖樣的品種多樣化,而且每個人的潛意識中都存在着創作的願望和能力。

DIY鑽石畫取代新時代,對家居生活增添一份高檔次色彩,人民生活水平有進一步,又是手工藝品給愛好者帶來一份新禮品。對框業類更深一步受益。

鑲鑽底圖

鑲鑽底圖是優秀設計師們心血的結晶,讓熠熠生輝的樹脂鑽更緊密的聯合起來,賦予DIY鑽石畫最真摯的靈魂。

鑲鑽底圖上由很多圓圈(或方塊)組成,為了樹脂鑽能發揮更閃亮的效果,設計師們按特殊的矩陣式效果對一個個圓圈進行排列。有些圖案只有一個顏色的圓圈,有些圖案也很多種顏色的圓圈,不同的顏色的圓圈對應着不同顏色樹脂鑽,讓畫面絢麗多彩,層次分明。

鑽石畫已經在鑲鑽底圖上為消費者附帶了用於鑲鑽的膠質,不需要消費者另外使用膠水,提升了操作的安全和便捷,使得6歲的孩童到60歲的花甲老人都能進行鑲鑽,很多的客戶告訴我們,DIY鑽石畫,讓複雜的東西變得好簡單。

鑲鑽底圖是一種特殊面料,如果有輕微污漬,不可以用水進行清洗,需要使用濕毛巾擦拭。但是同時提醒消費者,一副漂亮的鑽石畫需要您的細心呵護。

樹脂鑽

DIY鑽石畫的最主要的材料之一,為了能讓大家細緻的了解,鑽石畫就起源發展進行詳細的講解。

樹脂鑽的行業趨勢

樹脂鑽經過多年的發展,生產樹脂鑽的技術已漸趨成熟其發展前景決定了樹脂鑽的市場需求,在不斷追求個性化的今天,樹脂鑽完全可以幫助他們塑造自己的魅力,大膽的藝術創作因樹脂鑽的到來,讓人人都能成為設計師的夢想不再遙遠。

樹脂鑽的特點

閃亮、質優、價廉。樹脂鑽有着比壓克力鑽亮而韌度好的特性,這就造就了樹脂鑽落地不會輕易被摔碎的優點;樹脂鑽的特點就在於它質地輕巧、亮度適中、價格低廉,色彩豐富,這些特點足以比玻璃鑽更有市場,這些顯著的特點為樹脂鑽奠定了勢不可擋的發展趨勢。

鑽石畫製作流程

市場

鑽石畫是在中國書畫市場空前繁榮,民眾對於精神消費品需求欲望強烈的大背景下應運而生的。

DIY鑽石畫是十字繡之後的又一個新興市場,產品不區分性別和年齡,男女老少都可以製作。DIY精神更多注重的是一種生活的態度,一種愜意休閒的樂趣。因此越來越多的人們成為這種休閒娛樂方式的消費主流。時至今日,不管老人、兒童,還是中青年;不管女性還是男性,大家都十分喜愛這種休閒娛樂方式而DIY鑽石畫技術正好滿足了大家的這種內心深處的喜好。許多人在看到自己完成的作品後,或者得到朋友們的讚嘆後,更加對這種休閒方式情有獨鍾。

一、從鑽石畫的用途上分析

1、可以幫助老人消遣時光。把DIY鑽石畫送給他們,打發他們悠閒的時光。

2、培養孩子動手能力和耐心。讓DIY鑽石畫提高他們對色彩的認識及審美觀,培養孩子動手能力和耐心,使他們更加熱愛這個世界。

3、可以饋贈朋友。可以饋贈朋友成品來表達自己心意,或者饋贈朋友產品,讓他們去體會其中的快樂和成就感。

4、可以裝飾家居。可將裝裱後的成品掛在客廳、書房、臥室來增添藝術氣息,還可以邀請朋友來參觀新居的時候自豪的告訴他們「這是我自己製作的哦!」在家裡擺上一幅自己動手製作的鑽石畫,那是百看不厭呢!

二、從鑽石畫獨特的優勢上分析

1、獨到的作品設計。

2、品類的複雜多變。

3、更新的直接迅速。

4、質量的優良保證。

5、價值的完美體現。

三、從鑽石畫實現消費者需求上分析

1、在天價書畫藝術品被反覆購買的今天,滿足了廣大普通消費者擁有高品質藝術作品的需求。

2、滿足了廣大消費者親手創造優秀絕美的藝術作品的需求。

3、滿足了廣大消費者希望打造與眾不同的生活氛圍,彰顯個性的需求。

四、從鑽石畫給零售終端收益上分析

1、銷售DIY鑽石畫帶來的直接收益。

2、成品代賣帶來的收益 。

3、訂製服務帶來的收益 。

4、裝裱服務帶的收益。

綜上所述,假以時日,鑽石畫以其獨具的匠心進入千家萬戶是可以預見的。

前景

創業的好項目—鑽石畫

自鑽石畫問世以來,以燎原之勢在國內掀起了一股鑽石畫的熱潮,據鑽石畫專業人士分析,鑽石畫無論在工藝的成熟度上還是在市場的認可度上都遠遠超過了同時期的手工產品,市場價值潛力無限。

當年十字繡紅遍大江南北的時候,成就了一批富商,隨着市場的更替,鑽石畫以它獨有的消費群體和消費理念已經在市場中深入人心。由於它的消費群體不受年齡、性別限制,它沒有高超的技術性,它沒有繁瑣的步驟,一切從簡單開始,加上它符合現代人解放個性,崇尚時尚的主題迅速在國內市場獨占鰲頭。

無論你來自哪裡,無論你學歷高低,無論有無經商經歷,鑽石畫創業的門檻是人人可以操作,只要你想,只要你敢於行動,有店面可以做好,沒有店面同樣也可以做好,它是大眾化的,它是大家的項目。

也許你一直在感嘆從出生到現在為什麼沒有碰到一個好的創業機會,十字繡已經過去了,現在,鑽石畫出來了,它以比十字繡前景更好的優勢以不可阻擋之勢向市場走來,你準備好了嗎,無需多大的啟動資金,幾千塊錢就可,甚至有在校學生一個月銷貨量三四萬,這些學生能做到的,你還等什麼呢?

行動吧,機會稍縱即逝,鑽石畫項目雖好,但它不能讓每個人改變現狀,成功只屬於有想法敢行動的人。

有實力的客戶,可以做鑽石畫的區域代理商

有權自由發展加盟商,下線越多,鋪貨越多,效益越大。

以公司名義與學校,培訓機構,合作作為拓展用品來推廣 。

與超市,大型公司合作,作為紀念品,促銷禮品 。

品牌

現在全國市場上,鑽石畫廠家有很多,但是真正能夠有自主產權的或者說具有影響力的創新技術的廠家卻很少,根據產業集群理論,公司生產某種產品的原材料的價格和用量成反比,所以具有競爭優勢的鑽石畫廠家,往往是具有一定生產規模的廠家。[1]

參考文獻

  1. 鑽石畫保駕護航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