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鑾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鑾灣

中文學名:金鑾灣

物業類別:普通住宅

金鑾灣一期占地96畝,規劃為6棟28~32層的高層海景公寓和24棟聯排別墅;酒店會所(遊艇碼頭)規劃占地70多畝。園林規劃有大型水系工程,綠化率高達45%,設計有大型泳池,環境優美。戶型以60平至143平之間不等,戶型設計有超大休閒觀景陽台,戶戶方正,採光充足,做到了戶戶有景觀,家家看海。 金鑾灣五星級酒店設計在一期旁邊,除了本身的遊艇碼頭,依託內河的優越因素和完美的水系規劃,一期別墅設計得戶戶臨水,精緻實用,部分臨河單位還可擁有停泊小型遊艇的私家碼頭。

基本內容

樓盤名:金鑾灣

物業類別:普通住宅

樓盤地址:陵水縣

建築形式:高層

基本介紹

物業類別 別墅、住宅項目特色水景地產,宜居生態地產,投資地產

建築類別 獨棟雙拼 裝修狀況公共部分精裝修

物業地址 陵水縣赤嶺風景區(距離清水灣2公里左右)

交通狀況 距離三亞鳳凰機場僅45分鐘車程,市區30分鐘車程

開盤時間 2011-12 入住時間 2013-03

容 積 率 2.00

綠 化 率 45%

戶 數 當期 1200 戶

開 發 商 海南金鑾灣置業有限公司

售樓地址 海口市海秀東路39號申鑫國際廣場四樓

金鑾灣房價待定

項目介紹

陵水赤嶺風景區大型一線海景項目金鑾灣(福灣與清水灣之間,距離雅居樂·清水灣僅2公里左右),是金鑾灣置業有限公司又一鼎力之作。項目總占地約1000多畝,分三期開發,目前項目開發一期。項目位置優越,面臨美麗的海棠灣,項目邊上可見到風光秀麗的蜈支洲島,與福灣社區只有一河之分,與清水灣遙呼相望,項目旁邊有內河環繞,河海交融,為小區的遊艇碼頭增添了更多有利環境。整個項目配套齊全,規劃有五星級酒店、遊艇碼頭、泳池、會所、生態公園(位置在二期旁邊)等設施,屆時將在公園裡設有羽毛球場、網球場、籃球場、高爾夫練習場與老年活動中心等,充分體現了「休閒度假、頤養天年」的養生之福地。

金鑾灣一期占地96畝,規劃為6棟28層高層海景公寓和24棟別墅,園林規劃有大型水系工程,綠化率高達46%,設計有大型泳池,環境優美。戶型以60平至143平之間不等,戶型設計有超大休閒觀景陽台,戶戶方正,採光充足,做到了戶戶有景觀,家家看海。

金鑾灣五星級酒店設計在一期旁邊,除了本身的遊艇碼頭,依託內河的優越因素和完美的水系規劃,一期別墅設計得戶戶臨水,精緻實用,部分臨河單位還可擁有停泊小型遊艇的私家碼頭。

項目配套

(清水灣)7家以上五星級酒店、18洞高爾夫球場、遊艇碼頭

游泳池、停車場、小區會所等。

交通情況

距離三亞鳳凰機場僅45分鐘車程,市區30分鐘車程

構建情況

v鋼筋混凝土

一期6棟高層28層(毛坯房)、24棟左右別墅(雙拼、獨棟)

車位情況

停車位:1736

其他信息情況

占地面積:6666600平方米

建築面積:240000平方米

開工時間:2011-01-01

竣工時間:2012-02-01

開發商:海南金鑾灣置業有限公司

代理商:海南房地產展示交易市場[1]

建築設計單位:海南華磊建築設計有限公司

整合推廣公司:海南中宇行投資有限公司

工程進度:未動工(2011-07-29)

產權年限:70年

金鑾灣(4張)

參考文獻

  1. 金鑾灣,馬蜂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