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玟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玟基

圖片來自sportsroad

金玟基Kim Min-ki,1990年6月21日),生於韓國京畿道水原市韓國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

球員生涯

12歲時,金玟基加入蔚山現代青年軍,更是南韓U15至U17梯隊的常客。

2006年,年僅16歲的金玟基被逃選中入韓國足球協會的青年計劃,計劃旨在將有潛質的年輕人送到國外接受訓練,並培養出像孫興敏的超級巨星。通過該計劃,金玟基被邀到聖保羅,在巴甲的彭美拉斯接受了一季訓練。[1]

2013年,金玟基協助蔚山海豚贏得國家聯賽冠軍,同時令他獲得K2球會水原FC的青睞。正當他開始在球隊站穩陣腳時,他需要準備入伍服兵役。退伍後輾轉效力過K3球隊坡州市民及平澤市民。

2019年1月8日,金玟基加盟港超球隊凱景[2]

2019年夏天,金玟基獲前凱景教練馮凱文親身遠赴南韓,遊說他隨他轉投和富大埔[3] 可是大埔在下半季因贊助商資金流動出現問題,宣佈放棄角逐餘下賽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