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汎
出生 1989年7月7日
韓國首爾市
別名 「金尚范」
知名作品   《重生愛人》

金汎,1989年7月7日出生於 韓國首爾市,韓國男演員。

人物介紹

金汎(外文名:Kim Beom,1989年7月7日-),出生於韓國首爾,畢業於韓國中央大學,韓國男演員。2006年,因出演MBC情景喜劇《不可阻擋的High Kick》中的金虎一角而出名。2009年,因參演韓版《花樣男子》而為廣大的中國觀眾熟知;同年7月,憑藉《Dream》獲韓國SBS演技大賞新人獎。2014年開始進軍中國影壇,先後拍攝《愛我就陪我看電影》《重生戀人》《隱藏身份》等作品。2020年4月,參演tvN電視劇《九尾狐》,在劇中飾演李朗。[1]

人物經歷

在2006年以KBS的《Survival Star Audition》出道的金汎是又一位最近在韓國有着極高人氣的新生代男演員。金汎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是2006年在MBC播出的《可惡的女人們》,在劇中是一個各方面都很優秀的高中生角色。儘管只是第一次出演,但觀眾對他的評價就非常的好。之後,他又被選中參與《搞笑一家人》的演出。可以說,《搞笑一家人》是2007年韓國造星最成功的電視劇之一,劇中出演的新生代演員現在幾乎全部在韓國走紅。

2008年,金汎出演了熱門恐怖片《血的期中考試》,與片中幾位青春亮麗的女演員對戲,還在女性喜劇《熱情似火》的其中一個故事裡扮演女主角的暗戀對象。在宋承憲主演的電視劇《伊甸之東》中也有出演。2009年在韓版《花樣男子》中扮演帥氣風流的蘇伊政,該劇的風靡使幾位主演受到青少年粉絲的瘋狂追捧,金範獲得了不輸於主角的人氣。

之後金汎又出演了《仍想結婚的女人》、《一天》、《吧嗒吧嗒》等劇,嘗試轉型但並不太成功。他清秀陽光的氣質過於深入人心。2013年,加盟兩位大明星宋慧喬同趙寅成主演的《那年冬天風在吹》,扮演男二號,成為該劇的"秘密武器",再次俘獲了很多觀眾的心。

此外,金汎在2012年還宣布加盟香港大導演徐克的武俠新作《狄仁傑前傳》,與趙又廷馮紹峰林更新組成古裝版"F4",該片受到了亞洲粉絲的熱烈期待。

個人生活

2013年11月5日,金汎與文瑾瑩與透過經紀公司認了戀情。兩人一同拍攝電視劇《火之女神井兒》產生火花,將愛火衍生至現實生活中,更是與一群朋友同游歐洲 。

2014年5月15日,文瑾瑩與金汎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確認二人已經分手,以後作為同事相處。

2018年3月29日,金汎與吳漣序公開戀情。

2018年4月正式入伍,由於遺傳疾病被判定為社會服務要員,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履行兩年的兵役義務。

2018年12月,金汎與吳漣序分手。[2]

社會活動

2010 首爾國際青少年電影節大使

2010 大學生經濟大會大使

2010「韓流之夢慶典」宣傳大使

2010 韓國觀光旅遊大使

2012 UNICEF「拯救生命的禮物」特別宣傳大使

2018 金汎入伍服役

2020年3月13日,金汎正式退伍。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金汎同學認真且努力,花了很多心思來表現每一個角色。在《考死1:血之期期末考試》這部電影中,金泛用自己出色但仍留青澀的演技向大家展現了一個生動的人物姜賢;而在《伊甸園之東》中,飾演宋承憲年輕版的金泛再一次挑戰了自己的演技,把童年東哲的善良、美好、勇敢、願意為家人犧牲一切的那種氣質表現得淋漓盡致。而且,金汎一邊演戲的同時,還不忘記學習。當然在課堂上,金汎可能略顯疲憊,但趕場子的他依然強打着精神上課。雖然,范目前還在學習表演,但,我們可以預見的是,小金範將會成長成一個出色的演員。他又出演了韓版《流星花園》里的西門總二郎(韓劇中叫蘇易正)角色深得大家喜愛,觀眾們不再只期待劇中主角--道明寺司(韓劇中叫具俊表)、牧野杉菜(韓劇叫金絲草)以及花澤類(韓劇叫尹智厚)之間的三角愛情,對西門總二郎(韓劇稱蘇易正)與松岡優紀(韓劇稱秋佳乙)這對鬥氣冤家的表現也尤為關注。(13日)播出的KBS 2TV《花樣男子》第四集中,金素恩飾演的秋佳乙(即松岡優紀)同金汎飾演的蘇易正(韓劇稱西門總二郎)首次相遇到了一起。

佳乙(原松岡優紀)被來找絲草(原牧野杉菜)(具惠善 飾)的易正(原西門總二郎)那華麗的外表所傾倒,但是一聽說是受俊表所託,立刻嚴肅起來,在易正面前變身「訓斥女」。兩個人之間一副鬥氣冤家的模樣博得了觀眾們的強烈好感。在官網的留言板上,大家紛紛表示「可愛的佳乙-易正Couple,太期待了!」「怎麼兩個人吵架都讓我這麼激動…真般配啊!」 。

視頻

金汎專訪

0712 明星面對面 金汎 顧辰婍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