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恩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恩菲
出生 1993年2月4日
光州
知名作品   《SUPER STAR K2》

金恩菲,1993年2月4日出生於韓國光州,韓國女歌手。[1]

人物介紹

金恩菲,韓國女歌手。金恩菲曾是YG女子組合TLC-F成員,金恩菲是一位韓國的女明星,金恩菲是因為參加了「Super Star K2」的一個真人的選秀節目,而且在這個節目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績,最終正式出道,不過金恩菲當時還是一個高中生,可是長得很漂亮,很有活力,所以說有全民明星的美稱。2019年4月17日,發行單曲《PPP》。《SUPER STARK2》出身的金恩菲被確定為YG新女子組合TLC-F的成員。金恩菲最終入選YG推出的新組合TLC-F。外表可愛的高中生。[2]

演藝經歷

金恩菲被確定為YG新女子組合TLC-F的成員。最終入選YG推出的新組合TLC-F。外表可愛的高中生金恩菲以出色的演唱實力進入了《SUPER STAR K2》前6名,並與同為《SUPER STAR K2》出身的姜勝允一起簽約了YG。之後,金恩菲在YG更加鞏固了實力,其潛力和能力都得到了認可,最終成為了YG新組合TLC-F的成員。

金恩菲是從在韓國最大的唱片公司之一的Mnet娛樂公司舉辦的全民選秀類節目"Super Star K2"中脫穎而出的高中生明星,有着超強實力,純潔面容,無比動聽的音色,在Super Star k2選秀節目以爆發力的演唱征服了所有觀眾,獲得第六名。日前已經簽約YG Entertainment旗下,成為備受關注的新人。2014年,金恩菲已離開YG Entertainment,已退出組合TLC-F。

主要作品

發表單曲

I'm Fan》收錄在《楓葉的故事》的OST中。

從在韓國最大的唱片公司之一的YG娛樂公司舉辦的全民選秀類節目"超級明星K2"中脫穎而出高中生明星,日前已經簽約YG娛樂公司旗下。

代言經歷

2011年遊戲《冒險島

視頻

金恩菲高陽一條心慰問演出

MV殷志源李秀賢、金恩菲《變得奇怪了》《焦急的羅曼史》OST

人物寫真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