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凱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凱德 金凱德集團有限公司創辦於"中國·門都"浙江永康,集團以門業為主導產業,涵蓋鋼木室內門、木門、衛浴門、防盜安全門、防火門、非標大門是全國綜合型頂級門業品牌供應商。集團已涉足泵業、進出口、文化教育、電子商務、門業等領域,形成了多元化產業格局。

簡介

金凱德集團有限公司創辦於"中國·門都"浙江永康,集團以門業為主導產業,涵蓋鋼木門室內門、木門、衛浴門、防盜安全門、防火門、非標大門是全國綜合型頂級門業品牌供應商。集團已涉足泵業、進出口、文化教育、電子商務、門業等領域,形成了多元化產業格局。

七年來,金凱德追求"金品質"理念,卓越管理,成為中國門業發展最快企業,躍居為行業領導品牌。公司現有員工1200餘人,擁有六大現代化生產基地廠房面積超16萬餘平方米,極具競爭力的生產規模。金凱德年產銷達100多萬套,在全國有運營店2000多家,超過1000萬家庭見證金凱德金品質,是全國工商聯門業專委會執行會長單位、國家行業標準主要制定單位、中國消防協會會員、國家保障性住房門窗應用指南主編單位,榮獲"浙江名牌產品、 中國門業十大金獎、中國木門30強、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等國內外權威部門授予的認證和榮譽300餘項。

金凱德一直致力於家居所需的各類門研製與開發,09年簽約著名主持人朱丹為品牌形象代言人,並在CCTV1、CCTV新聞頻道、CCTV2經濟頻道投入巨額廣告費進行動態品牌推廣;同時,在各省市的專業市場或經濟中心要道多處設立了大型戸外品牌形象廣告牌進行大力的宣傳。金凱德堅定"激情超越夢想"的信仰,以"追求卓越、團隊合作、學習創新、創造社會價值"為企業核心價值觀,公司將繼續本着"以德為先、真誠合作"的原則,願與廣大極具品牌意識的房產開發商及經營夥伴攜手合作,與時俱進開拓國內外市場,共享雙贏!

防盜門配有防盜鎖,在一定時間內可以抵抗一定條件下非正常開啟,具有一定安全防護性能並符合相應防盜安全級別的門。防盜門的全稱為「防盜安全門」。它兼備防盜和安全的性能。防盜門的出現使我們能更安心的工作和生活。

一扇門的進化史

民以食為天,以居為安,居住的要素少不了門。[孔夫子]的[《論語·雍也》]愈了忘帶鑰匙的強迫症傳統機械鎖具給用戶最大的煩惱就是,進出家門要帶鑰匙,上下班也要帶鑰匙,一旦忘了或是丟了鑰匙,你可能就會被防盜門拒之門外。然而安裝了一把智能鎖,只要錄入一下指紋,或是刷一下臉,亦或是輸入一下...

有了智能鎖,再也不被小偷惦記了在安全方面,智能鎖有傳統鎖具無法比擬的優勢,比如很多智能鎖都支持虛位密碼功能,可在正確密碼前後添加...

給家人帶來關懷裝上智能鎖,家長不用擔心小孩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室內,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放學沒...云:「誰能出不由門?」道理雖很簡單,卻包蘊豐富:門與人類同生同存。門的歷史頗為久遠,何時出現早已無法考證,大概是從人類有了家的意識,也就產生了門吧。但是門是如何進化的?[1]

門的前世演變

上古時代,人們居住在野外的山洞裡,無數奇異深幽的洞穴為人類提供了最原始的家,洞穴口的草蓋、石頭大約便是最早的門了。

而正是穴居時代洞口留下的這扇門讓現代人看到了人類進化史上的「童年」。

上古穴居而野處,後世聖人易之以宮室,上棟下宇,以待風雨。"據古書記載,後來有聖人「有巢氏」改變了穴居的環境,建造了房屋,於是人們就住進去躲避風雨,目前考古發現最早的干欄式建築是河姆渡干欄式建築,起初建在樹上,後來又才轉移到地上,西安半坡遺址顯示的正是這種形制的「有巢」遺蹟。

防盜門配有防盜鎖,在一定時間內可以抵抗一定條件下非正常開啟,具有一定安全防護性能並符合相應防盜安全級別的門。防盜門的全稱為「防盜安全門」。它兼備防盜和安全的性能。為我們居家生活保駕護航,使我們能更安心的工作。為社會發展起到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另據[《韓非子·五蠹》]描述:「上古之世,人民少而禽獸眾,人民不勝禽獸大蛇。有聖人作,構木為巢,以避群害,而民悅之,使王天下,號有巢氏。」自有巢氏在地上架木造屋棲身以後,便有了門。構巢築屋是門意識的真正開始。

有巢氏成為了最先步入華夏建築文化之門的第一人,開創了巢居文明,實現了人類居住史上的一次偉大變革。隨後奴隸社會的到來,人類學會了用水和稀泥築成更為堅固的房屋。最早的規模較大的木架夯土建築和庭院還是在我國出現的,也標誌着歷史上正式出現了具體定義的門窗。

隨着人類社會的發展,人類居住環境也在發生變化。從早期的山洞到後來的泥土屋,這也使得門的性質在不斷變化。我國進入封建社會後,人們形成以家庭為單位的住宅,門也成為人類互相交流共同的一個通道。這時的門已不再是簡單的遮風擋雨的石頭或木板,在秦漢時期,門已經成為了身份地位的象徵。尤其是在漢代,強調皇帝王尊,從城牆到皇宮要九道壯麗的城門才足以顯其威。

漢代未央宮

直至唐宋藝術文明爆發時期,人們開始在單調的門上嘗試藝術創作。實木門的製造工藝方法基本定型,形成了真正意義上的「木門行業」。尤其宋代門窗的精緻設計,使門窗成為美化建築的展示主體,工匠在施展高超的製造工藝同時,更追求精緻美麗。 而後明清時期的門窗注重雕工,集富貴、儒雅於一身,形成高、大、上的風格,具有豐富的文化內涵,雕工精美,給人極高的視覺享受。 直到清朝末年,洋務運動的開啟使得玻璃正式進入中國。當時此等「奢侈品」只有上流社會、大戶人家才有資格和能力將其使用在門窗上。

門的現世今生

到了近現代,我們普通家庭的門變得越來越簡潔。 而後隨着經濟水平的提高,人們更加注重生活品質,門的選擇也發生了變化。1992年6月,營口市長城金屬製品廠開始進軍防盜安全門行業,企業經過艱苦奮鬥,打造了一批新型產品——防撬門。在瀋陽塔山防撬門廠院內,營口金屬製品廠生產的八點鎖緊的新型防撬門通過遼寧省政府省檢測部門的鑑定。從此防盜安全成為了家家戶戶對門的基本要求,防盜門開始興起。 而後眾多防盜門品牌也如雨後春筍豐富了整個防盜門產業,但對於80、90後來說,最熟悉的仍然還是那一句「盼盼到家,安居樂業」的廣告語和那個手舉獎牌豎起大拇指的熊貓盼盼。 現在科技發展迅速,時代不斷變遷,如今的防盜門不僅更注重安全、環保而且造型美觀,同時住進樓房的人們更擔心的是火災等日常生活可能出現的傷害。作為行業先鋒,盼盼首當其衝,最先獲得了防盜與防火的雙重資質,同時與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技術結合,成為真正的智能防盜安全門。 房屋有門才可稱之為家。門的發展隨着人類文化發展逐漸由簡到繁,它凝結的不僅僅是人類的智慧,更是對美好家庭生活的守護與期盼。我們應該繼續發揚祖先的智慧,推動門的發展史,將防火防盜環保靜音等功能做到極致 目前市場上防盜門種類很多,按照公安部頒布標準GB25-92《防盜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防盜門可分為柵欄式防盜門、實體門和複合門3種。 那如果按材質分類,防盜門樣式都有什麼樣的呢!下面佰佰安全網小編就依據家庭防盜小知識和您聊聊。

防盜門樣式

目前,防盜門主要有五種材質:鋼質、鋼木結構、不鏽鋼、鋁合金和銅質,它們在質量和性能上都各有特點,自然價格也不盡相同。

鋼質防盜門:可以說是市場上見得最多、老百姓用得最多的。百姓所熟悉的防盜門大都屬於此系列。這類門價格較低廉和合理,它的銷量占市場總銷量的90%以上。這種門的缺點在於外形線條堅硬,很難與現代的室內裝飾相融合。

鋼木門:是可於室內裝修配套的一種門,一般可由用戶提出要求,防盜性能採用中間的鋼板來達到,生產廠家可根據用戶要求選用不同顏色、木材、線條和圖案等與室內裝修融為一體,不再像鋼製門那樣冰冷不協調。因此,雖然價格較貴,但鋼木門還是成為市場銷售最好的防盜門。

鋁合金防盜門:這種門所用的鋁合金材質不同於我們所見到的普通鋁合金門窗,它的硬度較高,且色澤亮麗,再飾以花紋圖案修飾,給人一種金碧輝煌之感,屬中檔防盜門。因為這種門不易褪色,所以也擁有一定的消費群體。

不鏽鋼防盜門:不鏽鋼防盜門堅固耐用,安全性更高。目前市場不鏽鋼防盜門在色彩上過於單調,基本上都是銀白色,這種色彩讓人感到很生硬,且不易與房門及周圍環境協調統一,而且表面如有碰撞和焊接痕跡,將會很明顯。由於不鏽鋼材質自身的價格因素造成其價格定位也較高。

銅製防盜門:大多數的銅製防盜門都將傳統防盜與入戶門合二為一,款式先進,而且在防火、防腐、防撬、防塵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從材質上講,銅製防盜門是最好的,從價格上講,它也是最貴的。它主要用於銀行等金融機構或者高級住宅別墅使用。

防盜門的選擇

每一個家都承載着愛與親情,家是我們每一個人嚮往的地方。家庭裝修的好壞,材料的選取都決定着家人的安全和健康。現在家裝市場一片火爆,家裝材料琳琅滿目,質量也是參差不齊。尤其是防盜門,這個決定着家人安全的第一道保護應該怎麼選擇呢?今天睿祺小編跟大家一起鑑別一下防盜門的優劣和真假。

第一,人們可以看門上的標牌,防盜門標有「FAM」的字樣,這是「防盜安全門」的縮寫,而金屬門、鋼質進戶門等非防盜門則沒有這個標識。

第二,看門的重量,防盜門的重量在65公斤以上,而金屬門、鋼質進戶門等非防盜門的重量只有30公斤左右。

第三,看門框的厚度,防盜門的門框鋼板厚度在2毫米以上,而金屬門、鋼質進戶門等非防盜門的門框鋼板厚度只有1毫米左右,這一點,人們可以從門框上的孔洞查看。

第四,防盜門是有防盜等級的,正規廠家會在門的側面明顯位置留有模型壓制的「甲」字鋼印。

第五,一定要向廠家索要查看防盜門質量合格檢驗報告。

防盜門承載着家人安全的重任,現在市面上的傳統防盜門品牌非常多,但是樣式報道傳統合格的防盜門並不是堅不可摧,不法分子可以利用技術手段輕鬆打開。 傳統防盜門已經面臨淘汰,智能無鎖孔防盜門才是未來的趨勢,APP開門,手機密碼開門,遙控開門,人臉識別開門,這些技術已經利用到我們的生活中。選擇安全合格的防盜門,給家人一個安全的家。

防盜門的選擇

防盜門後有必要再加一道門嗎?

防盜門全稱防盜安全門,一般合乎要求的防盜門在15分鐘內用鑿子、螺絲刀和撬棍等一般工具是無法撬開的,防盜安全性能可想而知。但防盜門也跟其他物件一樣,質量也都有好壞之分。通常防盜門分為甲、乙、丙、丁四個安全等級。

甲乙丙丁四個等級的防盜門的防破壞時間分別為甲級不低於30分鐘、乙級不低於15分鐘、丙級不低於10分鐘、丁級不低於6分鐘。級別不同,防破壞的時間還是有明顯差別的。所以,對於安裝丙級、丁級防盜門的家庭可以考慮在防盜門裡再加一道門,這樣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家居安全。這是從防盜門的本身性能考慮來說的。 那如果從所住樓層來考慮的話,一般低樓層的住戶面對的困擾就是噪音污染。一棟樓的住戶,每天的活動休閒時間都不一樣,時時刻刻都有人進進出出關閉、打開單元門,很容易對低層住戶造成一定的困擾,如果在防盜門裡再加一道門的話,能更好地達到隔音效果。 如果從氣候方面來看的話,冬季風大而且比較寒,對於住在高層的住戶這時候就比較痛苦。假如在防盜門裡再裝一道門的話,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抵禦寒風的作用。當然,如果自家的防盜門級別比較高,那也沒這個必要。所以,要不要在防盜門裡加一道門還是要根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看。 在安裝防盜門時儘量選安全級別更好的甲乙等級的防盜門,無論是在防盜安全方面,還是在隔音保溫方面效果都要好上許多,關鍵也不用擔心不安全再加一道門。所以,從生活的性價比考慮,還是選擇一個安全等級高點的防盜門最實用、最便利。[2]

防盜門的選購技巧

從外觀設計上挑選

市面上的防盜門分豪華、中檔、普通三類。豪華型面板材料為不鏽鋼板,主框為不鏽鋼方管制作,花飾柵欄均為不鏽鋼型材;中檔型一般採用方圓鋼材和花飾相結合的組合形式;普通型則採用方鋼管、圓鋼及扁鋼(16×4毫米)等材料。用戶可根據自己情況選購自己喜愛的類型。

檢查門鎖性能及結構

選擇防鑽鎖頭,鑽頭鑽進鎖孔後,旋轉時鎖頭會跟隨鑽頭同步旋轉,可起到鎖頭不被破壞的作用。鎖具要求三方位鎖閉結構,單開門3個合頁,雙開門6個合頁,門扇與門框加暗鎖,即使合頁被鏨掉,門也打不開。

看門上鎖頭數量和插杆數量

最好選擇2個鎖頭各控制2個插杆的門,即使能被破壞,也會拖延時間。一般來講,一個鎖頭可控制3至4根插杆,這樣的門防盜性能較差,一旦鎖頭被損壞,幾根插杆同時失去作用。

看鎖具周圍加強板的厚度和面積


防盜門從結構設計上分封閉式和柵欄式兩種,不論選擇哪一種,鎖具是盜竊破壞的主要部位,所以鎖具護心板應是厚度超過2毫米的冷鋼板,護心板的高度不小於500毫米。

看工藝質量如何

材料選擇是根本,製作工藝質量是關鍵。特別應注重檢查有無焊接缺陷,諸如開焊、未焊、漏焊、夾渣等現象。看門扇與門框的配合是否密實,間隙是否均勻一致,開啟是否靈活,所有接頭是否覓食,油漆電鍍是否均勻牢固、光滑等。

此外,安裝防盜門時,要求用膨脹螺栓固定,並且用電焊焊死,固定點不少於8個,一邊4個。在維護方面,宜隔3-6個月往門軸和插杆內加油,使其能靈活開啟,但切勿往鎖頭裡加油,以防沾灰塵,影響門鎖的性能。

防盜門的價格

低端防盜門的價格只需要450元左右,價格高的也不會超過500元。這些防盜門從外形上看不出任何區別,都已經告別了過去柵欄式和薄板式的樣式,而是由前後兩塊鐵板組成,牢固程度有所提升。

中等價格的防盜門,價格大約在2000元左右,既有實用性,又兼具了價格的優勢。

高端防盜門的價格從5000元左右一直到幾萬元不等,價格的浮動區間全靠銷售人員自己掌握,因此各個店面之間的價格相差很大。

家用防盜門的品牌很多,價格差別也很大。大家在購買的時候,可以參考選購防盜門的步驟,再依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家用防盜門。

智能防盜門

忘帶鑰匙的強迫症傳統機械鎖具給用戶最大的煩惱就是,進出家門要帶鑰匙,上下班也要帶鑰匙,一旦忘了或是丟了鑰匙,你可能就會被防盜門拒之門外。然而安裝了一把智能鎖,只要錄入一下指紋,或是刷一下臉,亦或是輸入一下...

有了智能鎖,再也不被小偷惦記了在安全方面,智能鎖有傳統鎖具無法比擬的優勢,比如很多智能鎖都支持虛位密碼功能,可在正確密碼前後添加...

給家人帶來關懷裝上智能鎖,家長不用擔心小孩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室內,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放學沒地方去,家長和孩子都省心。

視頻

看上去厚厚的防盜門原來是這樣生產出來的2019年05月21日

參考文獻

  1. 一扇門的進化史,搜狐,2018-08-10, 12:10
  2. 防盜門的選擇,佰佰知識,2016-10-26, 09: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