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蘭國際機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蘭國際機場

來自 機場三字代碼 的圖片

本名 金蘭國際機場

國家 越南

英語

Cam Ranh Intl Airport

金蘭國際機場越南的飛機場之一。 [1]

簡介

金蘭國際機場 【機場三字代碼】: CXR

【ICAO(四字碼)】: VVCR

【機場名】: Cam Ranh Intl 金蘭國際機場

【所屬國家】: 越南

【所在城市】: 芽莊

【區域】:

【時區】: 7:00

【洲】: 亞洲

【海關機場】: 否

【銀行信息】: Closed in weekends, except some banks on Saturday

【機場介紹】: 芽莊金蘭國際機場 (Cam Ranh Airport/Nha Trang Airport;機場ICAO代碼:VVCR;機場IATA代碼:CXR),金蘭國際機場和卡姆拉恩機場是同一個機場,只是翻譯不同,位於芽莊以南40km,每天有數班航班往返於河內(120萬越南盾左右)和胡志明市(50萬越南盾左右)。金蘭國際機場是在越南慶和省金蘭市的國際機場,是越南第五大的機場(最大的是在胡志明市新山一國際機場,第二的是在河內內排國際機場)。在越南戰爭時期為美國空軍使用的金蘭空軍基地,1979至2002年間則曾被蘇聯空軍。

參考來源

  1. 金蘭國際機場 , 機場三字代碼,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