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九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九拉
出生 1970年10月3日
韓國仁川廣域市
別名 「金賢東」
知名作品   《口羅活了,國家才能活》

金九拉,1970年10月3日出生於仁川廣域市,畢業於仁荷大學韓國的一名主持人兼笑星。

人物介紹

金九拉,1970年10月3日出生於仁川廣域市,畢業於仁荷大學,韓國的一名主持人兼笑星。1993年出道,代表作品有《口羅活了,國家才能活》,《搞笑才能成功》《黃金漁場之Radio Star》《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等。2016年6月3日,金九拉獲得第52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綜藝男演員獎。

演藝經歷

在2011年熱播韓劇《最佳愛情》中,以MBC主持人的身份客串了第一集第二集和最後一集,其中依舊不改其犀利的毒舌本色,為該劇也增加不少亮點。

2012年2月20日和黃金漁場的搭檔尹鍾信曺圭賢一起參加MBC綜藝節目來玩吧(現已停播)毒舌MC特輯,並分享了很多自己的主持經驗。

2013年參加TVN The Genius遊戲的法則,在第六回被淘汰。[1]

2013年8月3號在SNL Korea和Crayon Pop一起出演嘉賓

2013年12月09日和2013年12月16日參加Healing Camp嘉賓。

2016年6月3日,金九拉憑藉《我的小電視》獲得第52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綜藝男演員獎。

主要作品

主持節目

2010 黃金漁場明星電台(radio star)搭檔金希澈,金國振等,2011年,金希澈入 伍,金九拉推薦SJ成員曺圭賢加入,後因慰安婦事件,於2012年退出該節目,現由金國鎮,尹鍾信,圭賢,劉世允擔當MC。在2013年6月初再次重回黃金漁場節目。[2]

2011年 不朽名曲II 唱歌傳說--搭檔申東燁

2012年 tvN現場脫口秀taxi---搭檔朴昌民

2010年至親筆記--搭檔文熙]、兒子金東賢

接受命令--搭檔李秀根、卓明勛、李昶旻

2008年 以嘉賓參加夜心萬萬明星金鐘

金九拉的Music九拉部

金九拉的Star 九拉raft

金九拉、韓怡的+18

金九拉的Idea Korea

具鳳淑的SonDay首爾

金九拉的證市有親

金九拉的言中有骨

金九拉的歌謠廣場

不良爸爸俱樂部

星期日,星期日夜晚 童言俱樂部

爆笑俱樂部

金口羅的薄暮秀

李敬奎、金龍滿的Line Up

朝鮮日報專欄 - 金口羅的Cool Eye

金口羅的要求賠償精神損失費訴訟

星期日,星期日夜晚'走吧Tour'

TV律師事務所所羅門

明朗Hero

改變世界的問答'三圈圈'

金口羅、李允錫的魷魚

TV Oasis '幸福發電站'

崔真實的真實與謊言

音樂旅行啦啦啦

Star Junior Show 鮒魚包

火星人病毒

The Moment of Truth Korea

星期日,星期日夜晚 '哥哥樂隊'

音談悖論

舌戰

文學作品

《口羅活了,國家才能活》 / 金口羅 / 海土 / 2004

《搞笑才能成功》 金口羅的有趣話術 / 金口羅 / 青年精神 / 2006

人物爭議

2017年8月30日,金九拉在MBC綜藝節目《Radio Star》嘲諷主播金生民摳門,導致一萬多人參加請願簽名要求金九拉退出節目 。

人物寫真

視頻

金九拉《黃金漁場》視頻片段

《My Little Television》 金九拉真實領導人故事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