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野球風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野球風雲》主要演員:蔡振南飾仙仔、陳仙梅飾丁心愛、楚宣飾金月、丁國琳飾周玉芬、柯叔元飾方志強、沈世朋[1]飾江明正、宋達民飾金陽、王瞳飾千代。

劇情簡介

職棒古堡隊隊長「戰神」方志強打破由洋將保持多年的個人單季全打紀錄,成為風靡全台灣的棒球英雄,卻因不願在球場上放水而被簽賭集團視為眼中盯欲除之而後快,幸得與他情同手足的隊友、亦是古堡集團少東金陽捨身相救逃過一劫,但金陽卻因此傷重腦死。方志強化悲憤為力量帶領全隊將士拚命取得總冠軍完成三連霸,仍被痛失接班人的古堡集團總裁金萬山夫婦逐出球隊。

離開職業隊的方志強為國出賽,卻仍逃不過簽賭集團的設計,被下藥失去戰力而成國家罪人,不但連累恩師仙仔提早退休,更導致相依為命的母親病情惡化驟逝,愧疚痛心之餘的他折斷球棒,宣告退出球壇。萬念俱灰的他遠走它鄉,卻在山上的小學里與恩師仙仔重新拾回棒球的樂趣,再加上愛戀他已久的古堡集團千金金月的支持與鼓勵,在古堡集團發生危機,連帶使得古堡隊亦將解散之際,志強與仙仔重回古堡,誓願帶領古堡隊東山再起!

在志強與仙仔重振古堡隊的同時,古堡集團在對手集團的夾擊下風雨飄搖,再加上黑白兩道勢力不斷對球團施壓,腦死的金陽奇蹟似地復原,但醒來後性格丕變、受挑撥而與志強為敵!重振古堡的路艱辛而漫長……

人物介紹

柯叔元飾方志強

職棒戰神隊的一壘手、第四棒,金手套兼打擊三冠王得主,人氣最旺的職棒偶像,因為拆穿隊友收錢打假球被簽賭集團報復,連累冒死相救的金蘭兄弟金陽受到重創成為植物人,亞錦賽時被下藥陷害成為失去奧運參賽權的國家罪人,連累好友心愛與恩師相繼辭職又逢相依為命的母親辭世,多重打擊下毅然離開最愛的棒壇自我放逐,重新振作後為今生不渝的棒球理想奮鬥。

陳仙梅飾丁心愛

古堡集團時髦亮麗的公關主任,出生不久就被父母丟棄,由孤兒院長丁神父取名心愛,美麗大方的外表面下隱藏著自卑與對人的不信任,一切以利字當頭,嫁入豪門的心愿因為金陽成為植物人而破滅,亞錦賽時下藥陷害志強腿軟成為失去奧運參賽權的國家罪人,不擇手段與代價只為一個字「錢」[2]

視頻

野球風雲 相關視頻

蔡振南 - 生命的太陽
丁國琳出道前是一位化妝師,能當上戲劇一姐,全靠冰姐推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