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野玫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野玫瑰》是由湯姆·哈伯執導, 朱麗·沃特斯 、 傑西·巴克利 、 蘇菲·奧康內多、 傑米·西弗斯主演的劇情片[1],於2019年4月12日在英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一位來自格拉斯哥的單親母親前往納什維爾實現鄉村音樂巨星之夢的故事 [2]

劇情簡介

年輕有活力、性格奔放不羈的蘿絲琳(傑西·巴克利飾),她天生有副絕美嗓音,一心夢想成為鄉村音樂天后。然而她剛出獄、身無分文,又有兩個小孩要照顧,就連始終在背後幫助她的母親(朱麗·沃特斯飾),都希望她能改頭換面、成為一個負責任的人。有案底的蘿絲琳,困於現實壓力,只好到有錢人家幫傭。就當她的僱主(蘇菲·奧康內多飾)發現她驚人的歌唱才華,並積極籌錢助她逐夢時,好不容易與孩子消除隔閡的她,將面臨家庭與夢想的艱難抉擇。最終,蘿絲琳找到了夢想中最真實的聲音,唱出屬於自己的歌曲

影片評價

電影《野玫瑰》提出了一個經典的設置——一個年輕的叛逆者,天生的才華橫溢,然後試想她想取得多大的成功,導演湯姆·哈珀和編劇妮可·泰勒利用這些熟悉、老套的場景,創造了一個令人愉快、清新的蘇格蘭夏夜。 這部電影停留在音樂「關鍵」上,擴展了音樂的隱喻,用五分之一的時間敘事,創造出一定的情感低谷和高潮,並相應地擊中了他們,即使是這種溫和的場景,它也更討觀眾的喜歡 。《野玫瑰》講述了一個充滿激情的、有人情味的故事,影片最後,傑西·巴克利像一個熾熱的明星帶着白熾的光芒來演繹這部影片,它讓觀眾體驗鄉村音樂真正的榮耀,一種與生俱來的藝術 。(最新電影新聞、時事通訊綜合評)

視頻

野玫瑰 相關視頻

野玫瑰預告片
野玫瑰 舒伯特 女高音 芮妮·弗萊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