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重生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重生門》是由上海電影集團公司出品的電視劇,馮柏源執導,潘曄編劇,劉愷威姚芊羽、李立和聞小煒等主演[1]

該劇圍繞清末民初,徽州城內連、李兩大家族紛爭展開一系列的故事,並已於2010年9月20日登陸深圳公開頻道首播 。

劇情介紹

一宗離奇的綁架案,讓連承文既得到了自己心儀的新娘李錦秋,又可以讓自己差點毀於一旦的生意起死回生,殊不知他這宗自導自演的綁架案,卻活生生拆散了弟弟承運與錦秋不為人知的戀情,承文雖然知道自己有錯,卻也氣惱不已。

而此時李家老爺被抓入獄,起因是連老夫人唯恐新政府抄家治罪前滿清官員,故把御賜的貢品全寄放在表妹李夫人處[2],不料被查抄,導致了李老爺含冤死在發配途中。李家母子遷怒連家,發誓與連家誓不兩立,要連家血債血還!原本將錦秋嫁入連家,試圖靠連家的力量救出李老爺,如今卻偷雞不成蝕把米,李家少爺錦軒心有不甘。錦軒與親信潘皓天,設下了一連串的陰謀,加害連家。善良堅強的錦秋,一心一意幫助承文,從相互不理解、不接受,直到建立了堅貞不渝的愛情。而承文遭到陷害,因毒酒案被捕,承運為救兄長,將其流放,承運卻遭閒話,認為他此刻正好報了奪妻之恨。

承文經歷了九死一生的奇遇,成為了一代富商返鄉。可等待他的是更可怕的敵人,一個與連、李兩家都有着十幾年的深仇大恨,一個所有事件的始作俑者——潘皓天。

兩股善惡勢力在徽州城對峙 。

幕後花絮

①該劇在拍攝野外的戲份時,當時姚芊羽在中場休息,正在認真揣摩劇本,突然臉色大變,原來一隻近8厘米長的蜈蚣爬到了她身上,在眾人的幫助下,終於將這只不速之客趕走。

②拍攝過程中,劉愷威脖子不甚扭傷,製片方、導演、劇組工作人員無一不為其擔心,為他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外,導演還將自己的一個小沙袋加熱後給他敷在脖子上。

視頻

重生門 相關視頻

重生門:錦秋劃傷了自己,承文趕緊跑過來抱住了她
重生門大結局:少爺救出少奶奶,兩人終於如願在一起,幸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