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里卡多·梅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里卡多·梅洛
Ricardo Mello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Ricardo Mello

出生日期    (1980-12-21) 1980年12月21日(43歲)

代表國家   巴西

身高     1.75米(5英尺9英寸)

類型     網球

里卡多·梅洛(葡萄牙語:Ricardo Mello,1980年12月21日),巴西男子職業網球運動員,1999年成為職業網球員[1]

他更喜歡紅土場。 他偶爾在硬地比賽中獲勝。 他最好的單打排名是 2005 年的第 50 位。他贏得了一場單打錦標賽(2004 年的 Delray Beach),並在巴西公開賽上三度進入半決賽。 他的大部分網球比賽都是在挑戰者錦標賽中打的,在那裡他贏得了 15 個單打冠軍和 3 個雙打冠軍。

在坎貝爾名人堂錦標賽上,梅洛對陣頭號種子安迪穆雷。 穆雷控制著第一盤,以 6-1 獲勝,但梅洛以 6-1 贏得了第二盤。 在獲得三個賽點後,梅洛在第三場也是決賽中取得了搶七局。 他在搶七中以 5-7 輸掉了比賽。

在印第安納波利斯舉行的RCA錦標賽上,梅洛在第一輪面對讓-雷內·利斯納德,直落兩盤獲勝。 第二輪,他面對14號種子文森特·斯帕迪亞(Vincent Spadea)落敗。

參考資料

  1. http://www.atpworldtour.com/Tennis/Players/Me/R/Ricardo-Mello.aspx 國際職業網球聯合會官方網址:里卡多·梅洛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