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里克·德·霍伊斯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里克·德·霍伊斯特
Rik de Voest

圖片來自atptour.com

個人資料

全名     Rik de Voest

出生日期    (1980-06-05) 1980年6月5日(43歲)

出生地點   義大利米蘭

身高     1.80米(5英尺11英寸)

最高排名   110 (2006年8月21日)

里克·德·霍伊斯特Rik de Voest,1980年6月5日)出生於意大利米蘭,是一位南非男子職業網球運動員,他於1999年成為職業球員。在2006年8月,他取得了職業生涯最高的單打世界排名,排名世界第110位。Rik居住在加拿大溫哥華,在那裡從事房地產業,專門研究北溫哥華和西溫哥華的房地產。

德沃斯特有資格參加2007年溫網冠軍賽,他在第一輪就輸給了馬拉特·沙芬。 他還於2007年晚些時候獲得了美國公開賽的參賽資格,在那裡他以6-2、3-0擊敗蒂埃里·阿西奧內(Thierry Ascione)退役。 De Voest在接下來的回合中繼續輸給John Isner。

他與斯科特·利普斯基(Scott Lipsky)一起參加男子雙打比賽,他於2009年在紐約賓厄姆頓贏得了Levene Gouldin&Thompson網球挑戰者。

在南非的戴維斯盃比賽中,德沃斯特取得了27-19的勝負記錄(單打18-16,雙打9-3)。2014年正式退役。他的職業生涯ATP單打最高排名是第110名(2006年8月21日)。[1][2][3]

職業

六歲開始打網球,並決定只專注於14歲的網球...生於意大利米蘭,一歲移居南非...喬普之父有自己的公司,而我的母親卡特里奧娜(Catriona) 是南非的簿記員...南非戴維斯盃球隊的成員...他的兄弟馬克和妻子一起住在巴林...會講英語和南非語...愛好包括看板球和橄欖球...已經成為曲棍球 球迷,在惠斯勒(Whistler)喜歡滑雪。妻子,卡洛琳(Carolyn)是加拿大人,來自溫哥華。他們於2005年8月在她所工作的溫哥華挑戰者公園相識,並於2007年10月6日結婚(他在熱氣球中向她求婚)… 成為了曲棍球迷,並在惠斯勒(Whistler)享受滑雪運動……她是Better Your Best Coaching的負責人。

2014年-在7月底舉行的ATP挑戰者巡迴賽溫哥華公開賽後宣布退役。 2013年–在Devvarman的帶領下,到達吉隆坡的SF翻了一番(在Match TB中以10-7擊敗Cuevas-Zeballos) 2007年-南非連續第二個賽季進入前150名...在北京(與費舍爾)贏得了他的第一個ATP雙打冠軍,在決賽中擊敗了哈格德-盧...在ATP小組賽中以4-1獲勝,並以3獲勝 單打-4,在今年的第一項挑戰賽巡迴賽上,2月在德班(負於蒙古特)和4月在塔拉哈西(負於特松加)奪得亞軍...此外,他還在尤巴城和 溫哥華,加上兩個QF出口雙打,在蘭薩羅特(帶資產階級),溫哥華(帶費舍爾),首爾(帶路)和德班(帶馬夫特)贏得了四個冠軍,也入圍了決賽 在釜山(帶杜克洛斯(Duclos))和拉伯克(帶雷諾茲(Reynolds))雙打第81位。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