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鄭帝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鄭帝元정제원,1994年3月29日),藝名ONE1),韓國男歌手饒舌歌手詞曲作家。曾以雙人嘻哈團體1PUNCH一員出道,後因參加Mnet嘻哈生存節目《Show Me The Money 4》與《Show Me The Money 5》以其出眾外貌與RAP實力引發關注。現為韓國三大娛樂公司YG娛樂的旗下Solo歌手。

生平

  • 2015年1月23日以『1PUNCH』團體出道,以向90年代嘻哈團體徐太志與孩子們、DEUX致敬為號召,組成了這隻雙人嘻哈團體。1PUNCH是由兩名成員1(원)、PUNCH(펀치)組成。於出道100日後公開粉絲名稱為「K.O」(Knock Out),意思為1PUNCH的魅力擊倒所有人,還有大家所選出魅力的意義。
  • 2015年9月21日D-Business相關負責人表示:One本來就不是與D-Business簽約的狀態,也申明1PUNCH並未解散,PUNCH正在準備回歸。另外,YG方面也證實了與One簽約的消息,並表示:關於發行專輯和活動時期尚未決定。
  • 2015年9月21日YG娛樂相關人士透露,公司最近已與ONE簽訂專屬合約,不過目前尚未決定專輯發行日期等細節。因此ONE本人、原經紀公司D-Business與YG娛樂透過三方合約,使YG取得專屬合約的權利,往後ONE便將在YG旗下練習並活動。
  • 2015年10月26日 韓國媒體 TVReport 獨家報導指出,ONE、宋旻浩、Bobby將推出合作企劃,於日前離開組合1PUNCH並與YG簽約的饒舌歌手ONE,將與WINNER的宋旻浩以及iKON的Bobby合作推出嘻哈企劃作品,目前正在為此進行準備與練習當中。

演出經歷

綜藝節目

1PUNCH 組合時期

  • 2015年1月23日:首張迷你專輯《The Anthem》曲目(Nightmare、돌려놔(Turn Me Back)、Ice Ice、돌려놔(INST))

相關影片

【中字】ONE(정제원/鄭帝元) - Heyahe(해야해) MV
【中字】ONE(정제원/鄭帝元) - Gettin' by(그냥 그래) MV
鄭帝元ONE的虛言症@心酸旅行 Salty Tour 新加坡篇 E14
정제원 鄭帝元ONE - 願你與我不同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