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郭若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郭若寒
出生 5月3日
福建福州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瘋岳撬佳人》

郭若寒,出生於福建福州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人物介紹

郭若寒,出生於福建福州,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郭若寒從小就喜歡電影,希望長大後成為一名導演。她還學習了六年的古典舞蹈 。後 來為了這個夢想,她選擇報考電影類的院校 。2015年,若寒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在校期間參演了北京電影學院的話劇《國之歌》,飾演聶麗華,還在話劇《雲中君於大司令的浪漫愛史》中飾演雲中君 。

演藝經歷

2015年,參演個人首部電影《屠門鎮之復仇之路》正式出道,在片中飾演外表冷酷內心善良的夏無秋 ;同年,參演古裝劇情電影《大宋夜總匯之夢回青樓》 。

2016年,與康俊龍張馨之王一鳴聯合主演懸疑片《絕命記憶》 ;同年,參演恐怖片《碟仙前傳》,在片中飾演付凱家中的丫鬟小雲 ;8月,參演由岳雲鵬袁姍姍等主演的喜劇片《瘋岳撬佳人》,在片中飾演清純可人的助理郭若寒 。[1]

2017年,在袁姍姍、蔣勁夫主演的都市愛情劇《米露露求愛記》中飾演李貌的小媽Amy ;同年,參演愛情電影《籠鬥士》,在片中飾演努力追求繪畫夢想的女孩小彤 。2018年,主演勵志電影《追心記》,在劇中飾演勵志的女大學生 。

人物評價

郭若寒是典型的金牛座女生,有着所有金牛座女生的兢兢業業、吃苦耐勞和善于思考的特 質 。若寒有着非常曼妙的身材,形象好,氣質佳 。(騰訊網評)

作為一名演員,若寒不僅擁有年輕的外表和魅力,更重要的是擁有對於表演的認真和敬業 。作為一名福建人,若寒即表現出了福建沿海人民不畏艱險、刻苦努力的堅韌性格,又完美展現了福建女子清秀溫雅的外貌特徵。靜若處子,動若仙女,古雅韻味,氣質優雅 。(網易娛樂評)[2]

人物寫真

視頻

《碟仙前傳》終極預告

九品芝麻官(普通話版) Hail the Judge 9.0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