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郭時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郭時暘(韓語:곽시양,1987年1月15日-),韓國男演員,出生於韓國,畢業於韓國檀國大學 環境土木系,2014年,在SBS周未劇《心情好的日子》中飾演「鄭熙柱」,從而作為演員出道。同年首次主演電影《夜間飛行》中的資優生「申勇柱」。2015年1月,在Mnet金曜劇《百折不撓具海拉》中飾演KAIST大學的天才「姜世宗」。7月,在tvN金土劇《Oh我的鬼神大人》中飾演Sun Restaurant廚師,藍帶小哥「徐瑞俊」。8月,在KBS日日劇《都會好起來的》中飾演「姜基燦」 。9月,拍攝MBC綜藝《我們結婚了》第四季,與金素妍成為假想夫婦;10月,與演員權度均、宋元錫、安孝燮組成組合「ONE O ONE」;12月,憑藉《都會好起來的》獲得「2015KBS演技大賞日日劇優秀演技賞」。2016年5月,出演JTBC金土劇《魔女寶鑒》;7月,出演SBS週末劇《倒數第二次戀愛》。2017年,出演電視劇《芝加哥打字機》和《三流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