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郭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郭川 (職業競技帆船賽手) 郭川,男,1965年1月出生於山東青島。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畢業,在北京大學取得MBA學位,曾參與過國際商業衛星的發射。 現為職業競技帆船賽手。作為「中國職業帆船第一人」,郭川在國際知名帆船賽事中獲得諸多「第一」,如「第一位完成沃爾沃環球帆船賽的亞洲人」、「第一位單人帆船跨越英吉利海峽的中國人」等。

2012年11月18日,郭川開啟「單人不間斷帆船環球航行」之旅,經歷了海上近138天、超過21600海里的艱苦航行,於2013年4月5日上午8時左右駕駛「青島號」帆船榮歸母港青島,成為第一個成就單人不間斷環球航行偉業的中國人,同時創造國際帆聯認可的40英尺級帆船單人不間斷環球航行世界紀錄。北京時間2016年10月25日15時「中國航海第一人」郭川在夏威夷附近海域失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