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郭嘉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郭嘉諾圖片來源

郭嘉諾Kwok Kar Lok Kenneth),1980年3月14日生於香港,已退役香港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堅,其父親郭錦洪為前南華名宿及前中華民國國腳。現時擔任佳聯元朗主教練,兼任香港足球代表隊助教,並在加利·韋特辭去香港隊職務後暫代主教練。

個人經歷

聖保祿醫院出生、父親郭錦洪南華會教波也曾於新法書院任教師,郭嘉諾的故事就是由加路連山一帶開始,希雲街更是主要舞台,結婚前他一直就在那裡居住,那條街正是已故體壇名人霍英東旗下的公司發展,不少球壇名人都在該處置業。昔日南華「四條煙」之一的莫振華就是郭嘉諾的鄰居,自小他就聽著球壇前輩們說往事,但是子承父業、克紹箕裘卻是在30歲前從未想過,父親多年來都只跟說「讀唔到書先踢波」,而網球才是他少年時代的強項。母親曾是半職業球手,郭嘉諾亦具備網球手的潛質。「小時候我放了很多時間在網球運動上,在網球方面也出名聲。」曾是香港青少年前五名球手、與香港網壇名將余曉東同期的郭嘉諾,當年甚至是獲裝備贊助去出外打國際比賽,但漸漸地他對足球的喜愛超越了網球。「男孩子一定會喜歡踢足球,因為人多嘛。」他說,相比起一對一、即使雙打也不過四人參與的網球,足球動輒有十多廿人參與,「柴娃娃」、「兄弟幫」氣氛較濃厚,14歲開始他將專注力放到足球之上,先是投考愉園青年軍與黃耀富吳家銘等球員結為隊友,之後踢過南華預備組並入選學界代表隊,但即便如此他亦沒想過要成為職業足球員。[1]

視頻

埋首球場日做12小時 感激妻女體諒 為港足而生 風車sir的日與夜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