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鄭曉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7歲入廠,憑一杆焊槍,連接了38個春秋,其間,獲得的榮譽不勝枚舉,帶出了百餘名行業精英……如今又因成績突出,以其名字命名的創新工作室再獲表彰——

【勞模創新工作室巡禮(二)】烈焰銀花,「焊」出錦繡年華

  勞模檔案:鄭曉明,男,1963年12月生,安徽人,中共黨員,高級技師,2004年獲中國兵器裝備集團「洛嘉杯」焊工技能大賽冠軍;2004年獲人社部「全國技術能手」;2004年獲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技術能手」;2005年獲「重慶市勞動模範」;2007年獲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技能帶頭人」;2010年獲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622戰略爭光獎」;2010年獲人社部「中華技能大獎」;2012年獲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技能大師」;2012年人社部聘任為「擔任國家技能人才評選表彰專家評審委員會成員」;2012年聘為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技能大師。

  為弘揚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營造勞動光榮的社會風尚和精益求精的敬業風氣,激勵廣大勞模和工匠人才發揮示範帶頭作用,日前,中華全國總工會對100個全國示範性勞模和工匠人才創新工作室做出表彰,重慶大江工業公司的鄭曉明勞模創新工作室,便是其中之一。

  「這是無上的榮譽,是對我們工作的肯定,也是對我們的鞭策。」鄭曉明工作室的11名骨幹成員說,當前的成績得到了認可,給工作室乃至公司員工都打了一劑「強心針」,未來我們還將不斷突破,在崗位中發揚「工匠精神」,爭取做出更大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