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鄭恩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鄭恩宇
男演員
民族 朝鮮族
出生 (1986-04-10) 1986年4月10日(38歲)
韓國
職業 演員
語言 韓語
教育程度 本科
母校 東國大學演劇電影學科
代表作品 《太陽的新娘》《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
活躍年代 2006年至今

鄭恩宇 ,出生於1986年4月10日,韓國影視男演員、模特,出道前曾是籃球選手。 東國大學演劇電影學科畢業,2006年以KBS電視劇《sharp3》出道, 2007年還獲得了安德烈·金最佳明星評審會新銳明星獎。 2011年鄭恩宇出演了《太陽的新娘》(又名《年輕的妻子》)的男主角和《五根手指》[1]而受備受矚目。並且獲得了當年SBS演技大賞的新人獎.。2013年鄭恩宇出演了第一部作為主角的電影《變身小姐》(又名《Miss change》) ,並主演了南建導演的獨幕劇《陌生人》,同年憑藉《陌生人》獲得SBS演技大賞的獨幕劇類 – 特別演技獎。 2013年12月鄭恩宇在sbs日日劇《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中飾演薛道賢。 2015年06月鄭恩宇在sbs日日劇《歸來的黃金福》[2]中飾演姜文赫。

演藝經歷

2006年,在東國大學戲劇電影科學習的鄭恩宇出演了KBS-2電視劇《一年十班》又名《四捨五入》,並在韓彩英、姜志煥主演的電視劇《火花遊戲》中客串了重考生一角色。2007年還出演了MBC電視劇《H.I.T》 ,戲份不多,演繹的是小角色,但是受到了觀眾廣泛的關注。

在演藝圈初露頭角的鄭恩宇憑藉個人風格還成了安德烈·金的服裝秀的常客,2007年至2009年,與韓彩英、李多海、張根錫、金楨勛等知名藝人參加了安德烈·金的時裝秀, 2007年,還獲得了安德烈·金最佳明星評審會新銳明星獎。2010年,鄭恩宇出演了電影《連環夫人》 ,在多部影視劇中客串。

2011年,鄭恩宇出演了第一部作為主角的電視劇《太陽的新娘》 (又名《年輕的妻子》),扮演的崔振赫是一個小時候因為一次意外的火災失去了雙親,成為韓國罕見得擄獲美國雜誌矚目的年輕企業家,回到韓國復仇的角色。在他的演技漸漸提升時,又接拍了SBS的周末劇電視劇《五根手指》,扮演女主角哥哥洪宇進一角。出演了電影《不良男女》 ,並憑藉《太陽的新娘》、《五根手指》獲得了SBS演技大賞的新人賞 。還參與過多部重要廣告的拍攝,出演韓國美女組合Bella 歌曲《Get Down》的MV拍攝 。

2012年,鄭恩宇接拍了《變身小姐》(又名《Miss change》) 和獨幕劇《陌生人》 兩部電影,《陌生人》鄭恩宇一改復仇男的形象,演繹了一個北韓高層子弟李永浩,糊裡糊塗地越過南韓,隨着經歷成長的故事。同年鄭恩宇憑藉《陌生人》中的精彩演技 獲得SBS演技大賞的獨幕劇類特別演技獎。

2013年,鄭恩宇參演了kbs電視劇特輯單幕劇《Drama Special-持續的喜悅》 ,同年,12月在SBS日日劇《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中鄭恩宇變身為具有反轉魅力的國民初戀薛道賢。 和朴韓星飾演的張荷娜演繹了一段與命運抗爭的愛情。

2014年,鄭恩宇出演了KBSDrama Special《看書痴列傳》,扮演書狼李清俊。 出演了韓新概念電影手遊CinemaGame 。

2015年,鄭恩宇出演sbs周末劇《我心閃亮》,飾演具光慕 。同年6月,出演了sbs日日劇《歸來的黃金福》,飾演姜文赫 。


參演作品

電影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歸來的黃金福 2015 姜文赫 尹柳海 申多恩, 李伊利雅

我心閃亮 2015 具光慕 吳世剛, 金佑臻 張申英, 裴秀彬

Drama Special-持續的喜悅 2013 俊基 金鐘延 柳賢京

獨幕劇陌生人 2013 李永浩 南建 洪美麗

五根手指 2012 洪宇振 崔英勛 朱智勛, 陳世妍

笑吧東海 2011 金善宇

太陽的新娘 2011 崔振赫 李昌民 張申英, 韓振熙

推奴 2010 一個小角色 郭政煥 郭政煥

SMART ACTION 2010 太昊

被稱為神的男人 2010 警察

H.I.T 2007 金一柱 韓正宇, 高賢正

(sharp3)(又名四捨五入) 2006 林成民 徐珉宇, 鄭成美

火花遊戲 2006 追求韓彩英的重考生 韓彩英, 姜志煥 李清俊 韓柱莞

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 2013-12-02 薛道賢 趙英光 朴韓星, 尹世仁, 金柱英

電影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變身小姐 2013 趙賢久 eong Cho-sin 李秀晶

連環夫人 2010 尹京

不良男女 2010 任昌丁警察局的同事 dfkang 任昌丁

我的野蠻女老師2 2007 池吉雄 朴基雄,李清娥

視頻

鄭銀宇&印喬鎮出演TVN現場脫口秀Taxi 20150120(甜蜜告白樸寒星)
鄭銀宇&朴寒星新聞視頻03

人物寫真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