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郎的誘惑(鳳凰傳奇演唱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郎的誘惑(鳳凰傳奇演唱歌曲) 《郎的誘惑》是王艷紅作詞,余恆鋒作曲,鳳凰傳奇演唱的歌曲。歌曲收錄在鳳凰傳奇2009年發行的專輯《最炫民族風》中。

歌曲介紹

輕快默契情愛小品,郎情妾意愛意不停。甜蜜輕鬆的跳躍小品,玲花甜蜜嫵媚的唱腔與曾毅率性幹練的RAP大話愛情三十六計,打造出道以來最cute的對唱情歌。濃情蜜意,默契搭配,展現入絲入扣的浪漫情懷。

歌曲歌詞

郎的誘惑

男:娘子 女:a ha 男:you will not get hurt 男:娘子 女:a ha 男:you will not get hurt 女:好想唱情歌 看最美的煙火 在城市中漂泊 我的心為愛顫抖 曾經迷失風雨中 我愛上了寂寞 遙望夜的星斗 枯萎了所有 男:娘子 女:a ha 男:好想唱情歌 看最美的煙火 男:娘子 女:a ha 男:和你唱情歌 看最美的煙火 女:你陪我唱情歌 看最美的煙火 在城市中牽手 我的愛為你顫抖 離開多少風雨後 我愛上唱情歌 你是夜的星斗 我真愛的所有 合唱:是郎給的誘惑 我唱起了情歌 在渴望的天空 有美麗的月色 是郎給的快樂 我風乾了寂寞 在幸福的天空 你是我的所有 男:娘子 女:a ha 男:you will not get hurt 男:娘子 女:a ha 男:you will not get hurt 女:你陪我唱情歌 看最美的煙火 在城市中牽手 我的愛為你顫抖 離開多少風雨後 我愛上唱情歌 你是夜的星斗 我真愛的所有 合唱:是郎給的誘惑 我唱起了情歌 在渴望的天空 有美麗的月色 是郎給的快樂 我風乾了寂寞 在幸福的天空 你是我的所有 Rap: SHOW HA我踏上了征途尋找未來的天地 如果沒有你的陪伴我又怎麼走下去 如果天如果地能夠永遠在一起 我們眉間就會留下一種愛的印跡 HA信不信 信不信 愛情需要勇氣 你不要相信天長地久只是一種運氣 郎 郎 郎的心 郎 郎 郎的情 信誓旦旦守到花開不會再孤寂

鳳凰傳奇簡介,是中國的男女二人音樂組合,其成員包括女聲主唱楊魏玲花和男聲和聲說唱曾毅

鳳凰傳奇被公認為2005年之後中國大陸較具影響力的歌手組合之一,出道以來共發行五張原創專輯,鳳凰傳奇的音樂有着非常廣闊的群眾基礎,歌曲的傳唱程度遍及大江南北。其音樂融合了經典的民歌元素與電子音樂、rap等,將民族唱腔與流行唱法結合到一起。 [1] 鳳凰傳奇的前身為「酷火組合」,成立於1997年9月。在廣東深圳具有較高的知名度。1998年加入了由Channel[V]在廣東舉辦的「廣播電視音樂節新人獎」並進入最後的總決賽。2003年被中國中央電視台同一首歌》節目邀請為演出嘉賓。2004年7月被廣東電視台選送參加中央電視台第十一屆全國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職業組)通俗唱法,入圍決賽(前十六組歌手),獲得職業組十佳優秀歌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