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鄰家律師趙德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鄰家律師趙德浩》是KBS於2016年3月28日播出的勵志月火劇[1],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由李正燮執導,李香熙編劇,朴新陽、姜素拉、柳秀榮、朴帥眉主演。

該劇講述趙德浩因捲入到檢察機關內部告發事件之中,從一名檢察官降級為處理普通生活家庭事務的社區辯護律師的故事。

劇情簡介

出身名校,擁有大好前途的出色律師趙德浩(朴新陽飾),因不堪忍受檢察機關的不正之風,進行內部告發,而捲入到上級長官及財團會長的事件。瞬間失去了所擁有的名譽、權力等一切東西,跌入無盡深淵。從一名檢察官,降級為處理普通生活家庭事務的社區辯護律師。但他在失業後又重新站起來,成為流浪漢又轉當律師,進而展開「人生第二幕」[2]

劇集評價

該劇沒有瑪麗蘇式的劇情設計,以職場作為故事發生和發展的主戰場,法庭辯護、真相揭露是劇中主角一直在忙碌着追求的。該劇以層層相扣的案件真相探究和法庭上焦灼的辯論為看點,主演朴新陽和姜素拉在劇中克服現實生活中22歲的年齡差,為觀眾奉上劇中的絲絲曖昧。該劇不僅在第一集就讓主角經歷了人生的高峰到低谷,也在首集結尾處就掀開了主角的新篇章,也算是神速。該劇將全劇的重心壓在了主角趙德浩一人之上,以他起伏的人生和展開的人生第二幕的故事來層層推進。該劇憑藉主演朴新陽精湛的演技受到觀眾好評,收視率一路上升。(新浪娛樂評)

視頻

鄰家律師趙德浩 相關視頻

鄰家律師趙德浩 4分鐘預告 朴信陽 姜素拉
鄰家律師趙德浩 第2季:罪與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