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邵珮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邵珮詩 Veronica Shiu ,1987年12月02日香港女演員,2012年度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2014年度香港小姐冠軍、及2015年度國際中華小姐亞軍得主。現為香港無綫電視經理人合約女藝員。

背景

邵珮詩於香港出生,自小在加拿大溫哥華長大,畢業於 Eric Hamber Secondary School 和溫哥華西門菲莎大學,修讀心理學。求學時期曾學習Michael Jackson的「Moonwalk」舞蹈,以及參演舞台劇演出。在溫哥華修讀大學時,參加2012年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 奪得亞軍。卸任後隨即參選2014年度香港小姐競選,以大熱門姿態奪得「冠軍」、「最上鏡小姐」及「友誼小姐」3個大會獎項, 邵珮詩當選香港小姐冠軍後,代表香港出戰2015年度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並獲得亞軍。

演藝經歷

2014年,於J2《安樂蝸》、《姊妹淘》等節目中擔任嘉賓,以及主持明珠台節目《港生活‧港享受》。其後獲得多個工作機會,例如拍攝劇集《潮流教主》 。同時,邵珮詩還以旁聽生身份參與第28期藝員訓練班 。

同時,邵珮詩亦以香港小姐身份,出席多個慈善及宣傳香港的活動。例如慧妍雅集的年度慈善晚宴 、應香港貿易發展局的邀請到印尼宣傳香港的本土時裝設計等。

2016年,參與的綜藝節目《Sunday好戲王》 。邵珮詩首套參演的劇集《潮流教主》播出後,邵珮詩所演的角色被受負評,尤其她的聲線 。此外,她亦獲得更多的劇集演出機會,包括在2016年4月開始,與不少的前輩如黎耀祥毛舜筠等合作,演出《愛·回家之八時入席》,演技仍有待改進 。

2017-2018年,邵珮詩有份參演的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播出。

演出電視劇

  • 2016年《潮流教主》
  • 2016年《愛·回家之八時入席》
  • 2016年《完美叛侶》
  • 2017年《財神駕到》
  • 2017-2018年《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演出電影

  • 2015年《港生活·港享受》
  • 2016年《奧斯卡®賽前率先睇》
  • 2018年《意外現場》


視頻

邵佩詩認戀圈外男 暗示等對方表白
三料大滿貫港姐 邵佩詩戲屎輸俾亞軍王卓淇

近況

2019年藝人邵珮詩到將軍澳電視城錄影《富貴金豬賀肥年》, 她表示近日參與很多賀年活動,有不少利是的機會,但因家人及男友都不在港,因此冇得拜年。講到新一年願望,她表示最主要想儲錢幫媽咪買金保值,她又指將考獲瑜伽老師牌,3月正式教班,歡迎藝人及各界朋友試堂[1]


參考資料

  1. 儲錢幫媽咪買金!邵珮詩3月開班教瑜伽. 東網. 2019-02-05 [2019-02-07]. 

外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