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鄔立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鄔立朋.jpg

基本信息

中文名:鄔立朋 出生地:黑龍江伊春 代表作品:《後宮甄嬛傳》

演藝經歷

2010年10月參演電視劇《落跑甜心》,飾演咖啡店長。[1] 宮鬥爭劇《甄嬛傳》正式播出,鄔立朋在劇中飾演三阿哥愛新覺羅弘時。 2012年11月參演近代傳奇劇《刀客家族的女人》。 2014年1月主演的古裝神話劇《封神英雄榜》飾演東海龍宮三太子敖丙;同年還參演翻拍劇《鹿鼎記》,飾演穆小王爺 ;同年與金泰熙等主演電視劇《書聖王羲之》,飾演主角王羲之。 2014年隨着楊文軍導演的近代傳奇劇《刀客家族的女人》 和古裝神話大戲《封神英雄榜》 的熱播,鄔立朋在這兩部劇中分別飾演「余仲慧」和「龍王三太子」角色,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鄔立朋。 2014至2015年度,鄔立朋將在備受關注電視劇《雲中歌》 、《鹿鼎記》 、《書聖王羲之》中和觀眾見面。其中在2014年下半年拍攝古裝紀傳傳奇大戲《書聖王羲之》中,鄔立朋飾演了有着極大年齡跨度的男主角王羲之,成熟的演繹一代書聖王羲之傳奇一生的愛恨情仇;與之搭檔的是韓國第一美女金泰熙。 2015年參演《裸漂》 飾演陸海。

人物評價

在電視劇《甄嬛傳》中鄔立朋出演因坎坷的命運而導致性格扭曲的三 阿哥弘時,這個角色很有挑戰性,他其實只是一個在複雜的後宮爭鬥中的犧牲品,唯一會愛他的生母被人害死,而自己只不過是皇后手中的一枚棋子而已,長久的得不到關愛,性格才會變得乖張。其實他的命運更突顯出封建社會皇家子弟的種種無奈,被稱為'最二"的阿哥,不僅沒當上皇上,還惹怒了皇帝,搞得父子決裂,把身份都丟了。

參考資料

  1. 落跑甜心演職人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