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邪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邪見

邪見(じゃけん),日本漫畫《犬夜叉》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殺生丸的隨從。他的武器是人頭杖,上面有老公公跟一個女人的頭,可以發射火焰。故事的最後,邪見依然抱着殺生丸身後的皮毛,去探望留在村子的鈴。

角色背景

邪見,即看見邪惡(tv版中其本人有提到) 有着喜劇角色的身份,常會有些出乎人意料的言語和行為。

角色形象

殺生丸的隨從,在片中也同時襯託了殺生丸,一有危險就躲到殺生丸後面,廢話很多。但是在殺生丸左臂被砍掉後,傷心欲絕,在殺生丸危險的時候替他擔心,可見他的忠實程度。因為殺生丸從來不表露自己內心的感情,所以有時邪見會主動替殺生丸說出內心感受,常常因為把殺生丸的心事說出來而被痛打,殺生丸心情不好的時候經常會拿邪見出氣,一般是無視其存在而直接從其身上走過,或是直接用拳頭打他。邪見 自從與鈴一同旅行後也有些變化,除了怕被罵,也是關心着她,在知道鈴死去之後,代替從不在人面前掉淚的殺生丸落淚。後來也代替殺生丸感謝殺母救活了鈴。身為殺生丸的部下,還是看不起犬夜叉,並替殺生丸打抱不平,但對犬夜叉一行人的態度已從敵對轉變為同一對抗奈落,殺生丸斬殺曲靈時,與鈴一同留守在村子等他回來。故事的最後,邪見依然抱着殺生丸身後的皮毛,去探望留在村子的鈴,也變成了他們生活的一部份,是個忠實,又愛替殺生丸打抱不平的可愛鬼。

特殊能力

邪見,即看見邪惡(tv版中其本人有提到) 有着喜劇角色的身份,常會有些出乎人意料的言語和行為。[1]

視頻


參考文獻

  1. 邪見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