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邪王追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邪王追妻

《一世傾城》是2014年2月江蘇文藝出版社出版圖書,作者是蘇小暖。主角是傑出的金牌殺手蘇落,穿越後卻變成了廢材小姐,小說講述了主角從身為一個廢材到與男主南宮流雲一起攜手登臨巔峰,傲視天下的故事。2020年9月23號完結,共11745章,暫無番外。

簡介

最傑出的金牌殺手蘇落,遭所愛之人背叛,再睜開眼時,已經變成碧落大陸上蘇府里最無用的廢材四小姐。廢物、花痴、腦殘是這位四小姐的標籤,十五年來,因為廢材之名,她受盡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絕情,庶姐陰險狡詐,嫡妹囂張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後的是那個驚采絕艷的少年,那個被奉為神祇、年輕一代中的王者——晉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無用女,避之不及,唯獨他對她窮追不捨,死纏爛打,誓死不放手。頂着廢材之名的蘇落,在晉王的幫助下去神殿測試,竟發現她天賦卓絕,是整個大陸都非常罕見的絕世天才!於是,她面上扮豬吃老虎,實則憑着卓絕天賦,暗中修煉……此時,風雲變幻,大陸十大勢力被重新洗牌,無數人為了一己私利,前仆後繼絞殺她,試圖將她扼殺在成長期……最終,兜兜轉轉,竟發現,她的神秘身份是神女,而他則是萬年難有的神王……

劇集評價

蘇落在生死決鬥中大獲全勝,回到府中卻遭受不公待遇,且被瑤池宮威逼,差點喪命,關鍵時刻南宮流雲將她救出火海。彼時,太子耀武揚威。蘇落和南宮流雲去討債,將太子逼到崩潰邊緣。最後,皇帝拿出藏寶閣的寶貝,才將事端平息。容雲大師親臨賽場,人人以為瑤池仙子是內定弟子,蘇落卻執意要參選,被人輕視。三關比試中,容雲大師雖然刻意為難,但蘇落還是脫穎而出,在最後一關更是表現得出人意料。隨後,成為容雲大師的關門弟子。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