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達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達能成立於2007年11月,為擁有專業技術的太陽能矽晶片製造廠,主力生產太陽能光電產業使用的太陽能矽晶片(Wafer)。達能團隊展現驚人的經營效率,在2008年中短短的五個月內迅速建置完成第一座產能高達120MW(百萬瓦)的矽晶片製造一廠,並以最先進的設備和自行研發的生產技術取得國際太陽能電池大廠之訂單。展望全球潔淨能源產業的高成長趨勢,達能將致力發展成為全球最佳太陽能矽晶片專業製造商,以領先的技術與優越的生產效率扮演太陽能產業鏈的關鍵。

產品

多晶矽矽晶片

達能科技生產之多晶矽晶片轉換效率平均高達17.8%以上,另成功量產之特高效多晶矽晶片於客戶之特定製程其轉換率可達18.6%以上,同時擁有160~180μm的薄型晶片切片技術,及多項長晶技術之專利,銷售對象主要為台灣、歐洲及亞洲等國內外一級優質客戶;達能科技除了以自有品牌銷售太陽能矽晶片外,亦提供客製化的晶片代工服務,是台灣少數具備超高效多晶矽(Multi-crystalline)晶片生產技術的專業製造商...了解我們的研發技術能力

多晶矽太陽能晶錠/晶塊

達能生產的高品質多晶矽矽晶片供應國內外太陽能電池製造大廠之外,也依客戶需要提供多晶矽太陽能晶錠與多晶矽太陽能晶塊的產品服務。

客製化產品代工服務

太陽能光電產業使用的太陽能多晶矽碇(Silicon Ingot)、太陽能矽晶片(Wafer)為達能主要的產品,達能亦提供客製化產品的代工服務,可依照客戶的需求提出完整的客製化解決方案。

營收比重

商品出售及加工98.86%、太陽能矽晶片1.14% (2019年)

參考資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