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達欣工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達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圖片來自leadchang

達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DA CIN Construction Co., Ltd.),(簡稱達欣工程達欣工),(2535),是中華民國一家上市營建公司,除了一般住宅建設外,有政府工程承包能力和甲級營造廠資格。

介紹

達欣工程在台灣的歷史非常久遠,早在1967年就已經成立並參與當時台灣經濟起飛城市化公寓建設,成立8年後就取得甲級營造廠資格。1979年承建台北仰德大樓是當時台灣最大量體建築物;從此成名並接下中興紡織大樓、台北遠企中心等知名建設案[1],並且與政府當局關係良好,相繼又取得中華航空機棚和新竹科學園區等建設,1996年股票上市。之後兩度獲內政部營建署優良營造商評價。

關係企業

參考文獻

  1. 關於達欣. [2014-07-2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