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道高一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道高一丈》又名:The Blizzard,導演:姜凱陽,編劇:姜凱陽,主演:聶遠、譚凱、徐露、於明加、曲高位、張陸、倪大紅、程煜、宋春麗、佟瑞敏,片長:96分鐘,類型:劇情、懸疑、犯罪,製片地區:中國大陸上映日期:2018-08-24(中國大陸),出品公司:愛奇藝影業(北京)有限公司、火象(上海)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劇情梗概

《道高一丈》於2018年8月24日全國上映,影片是由姜凱陽自編自導,聶遠、譚凱、於明加、徐露、曲高位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故事講述了被警校開除的學生宋朝和警察劉海洋在警匪追逐、黑勢力追殺的過程中揭露了一樁驚天的黑幕交易,最終水落石出,正義獲勝的故事。

宋朝、劉海洋、黃天成是警校同窗,宋朝因犯錯被開除,警察夢破滅。劉海洋、黃天成順利畢業成為了真正的警察。被警校開除的宋朝受劉海洋之父劉守義之託,混進貫宇集團調查一樁縱火案。劉守義在跟宋朝接頭時,被貫宇集團手下胡龍帶人殺害,胡龍則在行兇時被劉守義開槍擊傷後逃跑下落不明,宋朝被當成殺人疑兇而被迫踏上逃亡之路。

劉海洋跟宋朝不僅是同學,更是妻子楚潔的前男友,新仇舊恨讓劉海洋發下毒誓要將宋朝繩之以法。而此時,宋朝也在為脫罪積極調查真相,並找到昔日同窗黃天成尋求幫助,不料卻在追逃過程中陷入更危險的境地,命懸一線之際,他們才發現這一切竟是一名叫胡紫薇的女人所為,而胡紫薇的背後隱藏着更大的陰謀與罪惡。光明與黑暗,正義與邪惡,撲朔迷離,環環相扣,最終「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視頻

道高一丈 相關視頻

道高一丈,這麼帥的大姐,居然是個男的!
聶遠的電影《道高一丈》MV,問下有誰敢不去電影院看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