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通靈神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通靈神探導演:阿方索·博亞爾特,編劇:肖恩·拜利/泰德·格里芬,主演:安東尼·霍普金斯/科林·法瑞爾/傑弗里·迪恩·摩根/艾比·考尼什/瑪麗·謝爾頓/更多,類型:黑色/奇幻/懸疑,製片國家/地區:美國,對白語言:英語,上映日期:2016-01-14(中國大陸),片長:100分鐘(中國大陸)/101分鐘(美國),又名:安慰/Prémonitions。

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FBI特工喬(傑弗里·迪恩·摩根 Jeffrey Dean Morgan 飾)和搭檔凱瑟琳(艾比·考尼什 Abbie Cornish 飾)正在調查一宗連環殺人案,此案件手段之兇殘,邏輯之混亂讓兩名探員感到無從下手。無奈之下,他們找到了隱居多年的通靈神探約翰(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飾),希望藉助他的特異功能找到有用的線索。

然而,案件的兇手似乎知道了約翰的重出江湖,他不僅毫不顧忌的再度犯案,還留下了充滿挑釁意味的字條。隨着調查的深入,約翰逐漸發現,兇手竟然和他一樣擁有通靈能力,而和他相比,自己一方顯然落入了下風,絲毫沒有翻身的機會。就在約翰一行人走投無路之時,兇手竟然主動獻出了真身。

視頻

通靈神探 相關視頻

《通靈神探》男子擁有特異功能,只要觸碰身體,就能知道對方的過去和未來
幾分鐘看完懸疑片《通靈神探》感知過去未來的超能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