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逆轉監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逆轉監督
圖片來自acg.gamer.com.tw

GIANT KILLING》是由辻智[1] 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原案及取材協力的是綱本將也。此作品從2007年開始在漫畫雜誌《Morning》(講談社)上連載。在2010年4月,此作品開始作為電視動畫播放。簡稱為GK。

故事

狀態持續低迷的ETU迎來了新的教練。其名為達海猛、在英格蘭足總盃中以低級俱樂部將最高級別俱樂部追逼到危險境地的人物。由於他的來到而在俱樂部中引起了騷動,對他的起用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登場人物

ETU (East Tokyo United)

俱樂部

永田會長

副會長

會長的弟弟。

永田有里

ETU公關。

後藤

ETU總經理。

笠野

前ETU總經理,現為ETU球探。

教練組

達海 猛|達海 猛(たつみ たけし)||聲:關智一/台灣:魏伯勤
年齢:35歳。身高:175cm。通稱「達海」
本作的主角,ETU的監督。ETU以前的主力選手,也曾擔任日本代表選手候補。曾效力英格蘭超級聯賽球隊,不過之後因腳傷引退。引退後在英格蘭第5級聯賽的「East Ham United FC」擔任教練一職,並在英格蘭足總盃中成功狙擊了來自英超的球會。在後藤的請求下,以監督身份再次回到ETU。
在ETU現役時代,是隊中支柱的存在,並且有着相當的使命感。當時的背號為7號。
熱愛足球,成為ETU監督後,就直接住在俱樂部里。每次研究對手到很晚甚至熬夜。
在大量資料中找出對手弱點的洞察力,是比賽中的戰略家。
松原|松原(まつばら)
首席助理教練。達海稱其為阿松(台灣翻譯)。

其他

經紀人

理查徳(Richard)

英國人,達海的經紀人,也是在十年前達海因傷退出比賽時,鼓勵他轉型成監督的人。希望能讓達海成為世界級監督而努力著。(動畫中並未出場)

概要

以U-31為成名作的綱本將也這次和年輕的漫畫家辻智一起以足球漫畫的未知領域教練為主題的開始畫的作品。標題有着巨人殺手的意思。

在本作品中,所有參賽的J1球會皆為虛構,但是名稱與現實中的球會非常相近。

故事

狀態持續低迷的ETU迎來了新的教練。其名為達海猛、在英格蘭足總盃中以低級俱樂部將最高級別俱樂部追逼到危險境地的人物。由於他的來到而在俱樂部中引起了騷動,對他的起用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參考文獻

  1. 辻智,search.books.com.tw